close
哇哈哈!!!
看了今年第三場演唱會厚唷~~~
可是沒有我家五月天....
可以high,不能high~~~~~~~到翻天~~~~~~

我+小胖+唯鈴三個沒有票的人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去參加約六點圓山見
我呢...
因為先去阿品的教會那裡delay了...
整個很緊張...
(我本人呢...走準時路線...偶而因為塞車而例外...我遲到會超緊張)
45分才從聚會離開整個很匆忙的走掉...其實很不禮貌...>"<
真的很對不起!!!!!!!!!!!!!!!!!!!!!!!!!!!!!!!
出去猛打電話... 結果不出我所料...有人還在蘆洲公車上... 鬆了一口氣趕快讓帶我走出門口的單薄阿品回去...我不怕冷~~~哈哈快步走去坐公車..
然後換捷運到了已經大概六點半了...
唯鈴也到了那時就聽到蕭亞軒的一點點聲音唯鈴很緊張,
他是為了他家EDISON來的!!!
(有男人了還這樣...真是滴!!哈!!)
小胖還要很久才到我們就先去觀望,到底沒有票可不可以進去...
在觀望的過程中,聽到黃力行...厚唷!!!
雖然不是我的愛...但他的很HIGH內..算了之後買了一張50的黃牛票...(LE TEA三罐應該不只50吧)
等到小胖後進場已經七點多了進入眼裡的是一堆人台上是真的有183的183CLUB,不用墊腳就看到的人就偷偷問旁邊的路人說有誰唱完了... elva.stanley.edison...唯鈴就傻了..
then
瘦到不行的堂主范瑋琪→打勾勾...忘了
〝一起打勾勾...〞(有爵士調...很像一起阿哥哥!!!哈哈哈)
很有power的紙片人張韶涵→喜歡妳沒道理、口袋的天空...忘了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幸福快樂不只一種...〞(愛殺17)
有氣無力的吳克群→將軍令、殘廢、不屑紀念、男傭〝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大合唱...唱將軍令還敲水管..)
可愛的黑澀會美眉→第一首單曲、晴天娃娃、一二三木頭人、shake it baby
〝黑色會美眉上課啦,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我跟著唱..小胖傻眼..沒辦法電視打歌打太凶嘛..)
帥氣的棒棒堂弟弟→???蝦咪歌不知道...還來個熱綠四射耍籃球 (第一次公開表演...恩..還是對嘴跳舞得好)
久沒出現的潘瑋柏→不得不愛、快樂崇拜、WOW
〝WOW WOW WOW YEAH YEAH YEAH〞〝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在場的女生唱) 〝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快樂你邀請他一定來〞(張韶涵沒出現..)
美美的梁靜茹→親親、大手拉小手...
〝輕輕的親親 緊緊閉著眼睛...〞(厚!!整個很幸福,我也要...XD)
ROKER柯有倫→拼了、零
〝如果還有明天...〞(髮型很朱孝天+眼線..傻眼..但還是很ROCK&ROLL)
〝WAKE UP WAKE UP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求婚事務所)
唱完拼了大家很有志一同的說零,就應大家要求唱零
〝走入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戰神MARS)
中文講很標準的松埔亞彌→LOVE淚色、愛的E-MAIL、兩首新歌
〝LOVE na mi na iro〞(太久沒聽只會這一句!!!旁邊有加油團,超想加入的..ㄎㄎ!!聲音超可愛,人也很可愛,但是造型很像黃乙玲..XD...)
歌聽久會膩的F.I.R→組曲、天天夜夜..
〝SO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旁邊RAPER很激動..)
〝我要飛..飛飛飛飛追追追追〞(黑松)
〝FLYAWAY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還是前一二張好聽)
唱天天夜夜前,飛說這是要唱給有情人聽的,然後唯鈴小胖就陶醉...欺負我..>"<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飛&阿沁深情對唱)
日文名叫RA SHI SHOW的羅志祥小豬→戀愛達人、幸福獵人、椅子舞那首...
〝HEY YOU就是你 請靠近我懷裡〞(小胖崩潰了!!!猛錄猛拍~~~新造型有領帶很帥,椅子舞超強) 差不多就這樣
唱完差不多10點多一點
總之我後悔沒去MTV辦的....
幾個月前那次超多藝人的...
所以湧進台灣演唱會史上最多人 六萬多場地都擠爆了....
第一次看到沒有空間...超難得 (攝影都騙人...搖滾區後面通常都很空)
ㄎㄎ叫完整場,通體舒暢~~~哈哈哈我才不像那兩人有選擇性的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