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流水回憶帳...

民國97年的農曆新年
除夕→初一→初二→初三→初四→初五
長大了 社會人士一年最長的假期就屬新年了
就....短短的天....
真令人難以接受......
雖然家裡
親戚少 人口少 回嘉義狀況依然 還會更無聊 沒地方去 就算是市區...
然後 
賺錢了 也沒紅包
今年也忘了跟爸媽A個意思意思小紅包好過年><
鼠年犯了太歲
一直想不通ㄝ
遇到屬於自己的年份 反而比較不好過...
什麼跟什麼嘛....
安了太歲  點了光明燈+文昌燈+低調祕密燈(XD)
以我過年前牙痛的狀況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我確切感受到
我想我該加點個藥師燈........><
點了好多燈 感覺真貪心....哈哈哈
沒阿 所求不多...只希望...平安順利
過完年要去牙醫報到
補救我毀壞的牙齒.....可能就要去掉將近10張小朋友看地球
加上也許是體質問題
還要去中醫報到 調身體的內分泌.....囧
我是健康鼠寶寶 我是健康鼠寶寶  我是健康鼠寶寶~~~~咒語!!!
回想一下過年在幹嘛...
除夕→等吃大餐
初一→歡唱五小時
(最近這幾個月去唱歌的頻率很高很高...XD)
初二→廟裡補運 晃了短暫士林
初三→去林口竹林山寺拜拜  回家看恐怖社區+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今年莫名的想去 可能懷念那裏的天氣吧 台北哪裡冷~"~...)
初四→ㄠ爸爸開車去北海岸 晚上又見士林
(跟家人去北海岸是小時候的事情ㄌ 去年跟同事去了兩趟 超開心的 也很珍惜 因為幾乎沒有跟朋友這樣出去玩過 這次全家一起去 依然不好玩 氣氛不好 不能逛 吃了鴨肉 吹吹不冷但強到不能呼吸的海風就回家ㄌ 有看到傳說中的石門洞ㄎㄎ)
初五→最後一天的假期.....嗚嗚 短到翻天的年假...往年還不需要上班的我 都眼睜睜看著爸媽姐去上班 我繼續孤單在家優閒 現在的我  明天也得要乖乖去上班 嗚嗚嗚 在懷念放假的同時 姐說了一句"你的好朋友都在公司阿"  說的也是 呵呵呵 開心感提升了一點^^ 大家一起收心快樂上班去吧 喔耶||||^^
哈哈
回想去年七月到12月過的超開心的
幾乎假日都不在家
然後
跟同事開車出去玩~~~整個心情飛超高~~~機會超難得
常常被問
什麼都沒吃過 什麼都沒玩過  什麼都沒去過  小時候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內 吃的方面 單純因為小時候超挑食 
其他原因不明  八成是我老爸開車怎麼開 就是到林口吧
總而言之
過完年錢嫂要奔向牙醫+中醫
電腦螢幕也是要換......><.......錢嫂阿錢嫂
然後
做了夢....
夢到人.....讓我懷念起那個已經很遠的飛到翻天的過年..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