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失業中
每天都在家裡遊手好閒
加上
天秤座是懶鬼(硬推給星座)
更是不會有大作為
哈....||||^^ 改進中
常常掛在線上
那天
很久沒見面的國中麻吉豬頭瑋突然密我
整個嚇倒
因為他在線上整個就是每天掛離開
就算是掛線上
密他也很少有回應就對了
根據他的說詞是"男生嘛...懶得打字"
各忙各的也就很少有聯絡了
最近一次見面也是....去年阿品從基督書院畢業吧 睽違超久的四人見面 阿品 懶儀 瑋 Me
然後
就聊一下彼此近況
我呢 當然就哭訴一下最近的挫折 近來的生活
我就問他 最近在忙些什麼 推上研究所生活如何阿
聊了一下 他就說 他發生很多我聽了下巴會掉下來的事情 說有空在說
還問到我的感情生活 哈 沒什麼好講的阿
幾年如一日 沒變 空白>< 哈哈哈
還說 要揪他朋友出來給我認識認識
結果到了約定說要揪出來唱歌的前天
跟我說了時間
很好阿 豬頭瑋 整個忘了我家管嚴 約晚上八九點是怎樣
唉...他朋友都走夜貓路線 那我就無法加入了...
ㄎㄎ下次糾唄
星期六趁他從中壢要回台北坐車時講了一下電話
挖賽 感情生活整個很多采多姿阿
意外的是 女主角居然是他多年就跟我說過的
不過 中間的發展 曲折離奇阿 整個大驚訝
(朋友個人感情隱私不便透露)
一直被我說很賤很壞心 不過他也在遭報應了
發生很多事情 有成長就好
剛好
星期一他沒事 我也閒到發慌
就揪出來見面
猶豫很久 從唱歌 改到吃三重福勝亭
因為
想到另外一位 懶儀 腳開刀也是在家休息
三個人就到那邊吃飯聊天
我跟懶儀很糗...
點完餐就很開心的選位置坐下
才發現我們忘了付錢
望向櫃檯 豬頭瑋一個人默默的付摳摳
哈 好糗
把摳摳給他之後就開始聊聊彼此的近況
國中畢業到現在 也有八年了吧
到現在一直保有聯絡也很開心
看著朋友的轉變很開心 在看看自己 唉 要多點努力
後來 懶儀要趕報告 先行離開
跟他轉到85度c繼續 晚上要上課懶得回家 在外面拖時間
之後就各自做捷運散會囉
有朋友真好
ㄎㄎ
^_^



題外話
豬頭瑋身上穿了一件
百搭帥氣西裝外套內
男生幾乎人手一件吧
哈哈
然後
男生幾乎人腳一雙
很常出現的白球鞋
nike air force 1
終於被我查到了
哈 最近很愛看的兩樣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