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元旦加班完
本想帶著很低落的心情回家睡覺
或是順便看書準備期末考之類的
快九點進公司
準備要離開時已經是兩點多
快跌落黑洞的心情
接到小婷的電話
就殺到欣欣去看電影囉


在十月底看穿prada的惡魔就看到預告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嗯....
好笑嗎???
只能說沒到能捧腹大笑的程度
但一定超過會心一笑的地步

倒是我斜後方
一直傳來媽媽的大笑聲
不用我形容
應該可以理解
感覺都笑到快從椅子上跌落了
是我有問題嗎???
還是有人笑點比我低.......哈哈哈

沒有目標經不起挫折的男主角
猛換工作 狂搬家 只會誇海口
離婚的老婆對他失去信心
小孩也都快看不起他
因緣際會進入自然博物館當夜班警衛
中間的過程引人發笑
兇猛的恐龍
原來只是一隻愛玩丟骨頭像狗狗一般的友善
一顆大石頭,只會要泡泡糖吃
...很多很多
最後是好結局
感覺好像沒什麼重點內...
笑笑就沒了......哈
不過
滿足了我的想像
這些情節也曾經在我腦海裡上演過
不一定是博物館
自己家中也有可能
會不會去上課上班
空無一人的家中
家電就開始動作、聊天
娃娃開始走動
哈.........
似乎有點可怕
不過滿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