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小新裡面的肥嘟嘟左衛門"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趁著難得上網的日子

趕緊發表一篇

恭喜我姐 賀喜我姐

辛苦打拼一年多

換取一張得來不易的證照

挖賽

"室內設計師"耶

超棒頭銜

許家一家老小就姊你了

沒幾個阿

拔 麻 我 胖琪阿

感覺有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的感覺XDDDDDDDDDDDDDD

雖然現在全球景氣低迷的跟什麼一樣

我相信那張證照

還是能讓你打拼的順遂一點的!!!

如同我家五月天說的

"想要出頭天 就要努力打拼每一天" HITO大台柱 報時

姐~~~~おめでとう~~~~~~

(哈 我家五月天阿信也是室內設計內~~~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