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後

休息一個月

我又踏上正軌了....

可以不要面對現實嗎

何時才要面對這個宿命哩....XDD

一直想脫軌 hah....

給我五秒回想過去

國小天真無憂的六年 國中混吃混喝的三年 五專逍遙自由的五年 插大半個社會人三年



我都沒變耶

一樣幼稚 一樣笑點很低打地基 一樣超愛五月天 一樣超愛狗動物黃色 一樣很容易滿足
一樣容易高八度飛飛飛 一樣膽小 一樣愛傻笑 一樣怕昆蟲怕高怕打雷.....都一樣



如果

有機會 可以

進入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挖!!!!!!!!!!!!!!!!!!!!!!!!!

想太多

回到現實嚕!!!!

哎唷

悶一天悶死人

只能偶而放空神遊

回家跟網誌自言自語的對話

以前不懂

現在 每件事 都給他很用力的珍惜 把握!!!!

然後

思考了一件事情

現在當下的想法 思考邏輯 該怎樣把握住 或是 留下呢

一直說自己沒變



真的要說那時當下的自己的一些....難形容

好像又很難

原來 父母跟小孩的代溝是醬來的.....




看到新聞

有狗狗不小心闖進國軍基地 被打死~"~

大怒...........

動物就不是生命嗎

莫名其妙

用在動物的同理心 我可是有很多的

可憐的動物新聞 可以三秒掉淚

好吧

設定個未來

來去參加

動物保育協會


好了

好像也沒這麼容易

總而言之

欺負動物者 殺無赦

可恥的人類....

下輩子我要投胎當可愛的動物

狗 貓 鼠 企鵝 熊 水獺 海獺 ......

都爆可愛

鴨子也可愛 屁股扭扭扭

但吃蟲 冏冏冏...

不吃蟲的就好 大忌 冏.....

如果是昆蟲 馬上自殺身亡

所以昆蟲也免了

之前看"我們這一家" 映畫版

花媽跟橘子靈魂碰撞交換

想過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哩

那我要去當可愛的狗狗

要怎麼發現我哩


一直站在鏡子前面那就是我


哈哈哈

難得可以當可愛的動物

當然要站在鏡子前面自戀阿

"我毛好澎好美"-博美

"我腿好短 屁股好大好圓 超可愛"-科基

"我眼神好呆滯好友善"-黃金

"我肚子好白 跌倒都好可愛"-企鵝

"我動作好笨重 磨蹭樹好舒服"-熊

........XDDDDD



人 跟 人

之間的距離真的很微妙

記得

幾米的 "向左走 向又走" 說過

就像城市中的大多數人 都生活在一起 但彼此不認識

其實

一句話就打破那陌生空氣的凝結



多數的人

就像很多條線....

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生活圈永遠都不會繞在一起

日片"電車男"也道出現代社會的現象

科技 讓遠的人 可以在網路上暢談

在現實生活中 卻又遙遠的陌生


又要牽扯所謂的緣分嗎


雖然有些巧遇

會讓人不得不相信緣分


說到幾米

想到小蝴蝶 小披風說

"每天生活都一樣好無聊喔"

"每天都不一樣不是很可怕嗎"




看似無聊的對話

說中了心中的點

只能說 幾米好棒!!!!!!!!!!!!!!!!



然後 有個事情一直想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人會自以為的高高在上

總統 官員 老師 醫生 經理 董事長 總裁 特助....

明明跨出那個圈圈後

頭銜消失 人人平等

到底有什麼好高傲的....

傲在哪 實在不太懂 也無法理解

一樣米 養百樣人阿~~~





恩....

沒ENDING

好虛...................................

愛的代價
"走吧 走吧 人總藥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苦痛掙扎"

ONLY MAYDAY電台突然播到這首 瑪莎唱

暗喻蝦咪嗎..................

I D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