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流阿流阿流.....................)
報告
(跟誰報告阿 見鬼XDD 跟我自己^^)
從高雄很奢侈的玩回來了!!!!!!!!!!!!!!!!!!!!!!!


地點:高雄
人員:小婷(狸貓媽)+我
目的:找珍容+遊玩
交通工具:高鐵、捷運、歐兜賣
花費贊助商:小婷公司旅遊津貼(吃住交通全包)
落腳處:85大樓套房民宿

超級期待的高雄行落幕了
因為
高雄 也是初體驗阿!!!!!!!!!!!!!!!!!!!!!!! 也是初體驗阿!!!!!!!!!!!!!!!!!!!!!!!!!!!!!!!!!!!!!

這趟行程去年就計畫了
因為 珍容小姐畢業長春離職後 就隻身到日本唸書了
加上他是高雄甲仙人
放暑假回來 當然要去找他見面嚕
三姊妹要聚聚的!!!!!!!!!!!!
(姊妹...@@ 好像是母女 兩個都是我媽...XDD )
結果
計畫趕不上變化
八八水災毀了甲仙.....只能約市區見面了

小婷幾ㄍ禮拜前就先定好房間嚕
選了很奢華的85大樓
有港口VIEW的民宿
(奢華歸奢華 價格Ok平民約兩千 住兩晚 都不及38樓以上的一晚的金典酒店)
本來此行還有蔡小姐的
可惜......祈禱健康平安....

結果
這禮拜 在公司每天都忙到九點多才下班
根本沒辦法整理行李 好慘
星期四晚上很趕的整理
還好 上PTT發現有新歌 丁噹+阿信的花火
也還好有金毛同學 很有效率的抓下檔案 喔耶喔耶喔耶都要飛了 感激不盡阿!!!!!!!!
連 星期五當天 也是很趕很趕 只能堆著星期一 也就是明天做
才能七點下班 殺去搭高鐵
還好 有小婷公司的旅遊津貼阿......

一路衝阿 趕阿
搭八點多的高鐵直達車
九點半多到左營站
搭捷運到我們的飯店目的 三多商圈
(高捷很棒阿 請不要再因為政治目的毀謗了OK... 方便又漂亮)
那邊還有在地人接洽我們
(因為小婷工作關係 跟在地報關行船公司熟悉的哩....)
哈 還坐到NISSAN的TIDA 好大台阿^^
其實 沒幾步路的距離 對方訂好唱歌包廂了
放好行李 又開車到好樂迪
(其實...都是沒幾分鐘的路程...過個馬路 不到5分鐘就到了)
@@@@@@
高雄的好樂迪根本就是錢櫃
裝潢 MIC 設備 全部都是錢櫃 一模一樣
在那晚見識到高雄人的熱情
只是
我被工作操了將近12小時 又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夜唱!!!!!!!!!!!!
人 整個累倒放空 聲音都出不來 也沒活力 對方又第一次見面
兩點多出包廂 整個處於行屍走肉狀態
(晚上娛樂場所真的有可怕 隔壁有人大吵 感覺很像鬧事 媽呀 都快嚇死了)
回到飯店
稍微整頓 休息 洗澡轉眼就五點了 天都半亮了
本想要等日出 因為太累 就躺平了
(我後悔了......那樣的海景VIEW看日出 一定美到翻好幾圈吧 到達落淚的美....)
時間寶貴
一大早十點多又起床
房間有附小筆電 因為我的MSN登入不了 一直研究 終究不行
害我不能改"高雄ING"
摸東摸西 看看海景 吃個早餐 休息一下 就出門找珍容嚕!!!!!
(不是飯店 樓下沒有早餐 但有折價卷 類似丹堤的店 一樣可以報帳 好奢侈阿....)
往前走幾分鐘 就到三多商圈站了 那邊有SOGO大遠百
想說台北也有 而且 平嘗是走夜市掛 很少走百貨公司路線 就沒逛
就搭到目的地站 巨蛋!!!!!!!!!!!
好久不見的珍容小姐 又變得更清瘦了 當下見面好激動喔!!!
出站看到傳說中的高雄巨蛋
(本來五月天DNA高雄場的場地)
還有 傳說中的漢神巨蛋百貨
(去年是五月天代言 我..........慢了一步....嗚嗚嗚....)
吃個飯 聊個天 拍個照 往下一景點出發 西子灣

結果
西子灣站出來
@@天阿怎麼看起來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因為珍容小姐時間有限 還有想去的地方太多
就沒租腳踏車優閒騎了
(沒辦法測試我的腳踏車技術如何 能上路嗎 XDD)
往前走幾分鐘 就到搭船的地方 往旗津出發
才15塊 超便宜
渡輪似乎比淡水大一點
但.....開超慢
而且 距離也太~~~~~~近了吧
(中途有看到高雄地標 落腳處 85大樓^^)
那條街 感覺有一點點點像淡水老街
稍微晃了一下 吃了有芋頭味傳說中的澎湖仙人掌冰
加 海邊必吃烤魷魚 好便宜阿
看了看海邊 就離開了

晚上珍容小姐有事
只剩我跟小婷母女倆
回飯店放東西 帶地圖 就出發嚕
哈 感謝在地人有贊助歐兜賣 方便很多拉
先殺到傳說中的新崛江
(從國中就聽懶儀講ㄉㄧ個地方 高雄西門町阿)
哈 基本上只是看看到底長怎樣而已
台北有得逛 加上 景氣不好 有旅遊津貼贊助的行程 就忍住不瞎拼了
而且 沒抄到STAY REAL崛江店地址 就想說隔天再來 因為很近
看了
傳說中的城市光廊.....
跟 電視上播的一樣.......就路邊的 亮亮的東西
不錯啦 不過 就那樣.... 快閃到下一行程 六合夜市
@@
在地人 跟 去過高雄的人都不推六合
理由 東西貴 都賺觀光客的錢 也沒甚特別的
結果
真得跟台北的饒河夜市長得差不多
買了 傳說中好吃的雞腿後
為了解決內急 就殺到附近的美麗島站上廁所
(哈 好像寫得太細了 沒辦法 回憶用)
重點是
看到 明星阿 張震!!!!!!!!!!!!
滿帥的 忘了何時發現他滿有魅力的 雖然沒特別愛
(唱歌時才被問說 台北是不是很容易遇到明星的問題說....)
結束後
殺到 此晚最後目的地 瑞豐夜市 在地人推薦
中間 冗長不贅述....
心得:跟台南的花園夜市好像喔 只是台南大很多 吃的東西多很多
趕了整晚 當然要趕快回飯店休息嚕
放好戰利品 擺滿桌上的小吃
坐好定位 看電視吃東西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沙發的右手邊就是港口夜景VIEW 媽呀 真得好美
我跟小婷都說 以後有另一半一定要來這住阿 美到翻
結果
小吃....都不太好吃ㄝ....
詭異了 不像台南 台中的超美味
算了 轉電視看到無間道第一集 重溫一下 經典好片
(當年 唯鈴為了陳冠希拉我去看 意外發現好片!!!!)
看到一半
奇怪 窗外有閃光 餘光有亮光
往右一看
是 煙火耶!!!!!!!!!!!!!!!!!!!!!!!!!!!!!!!!!!!!!!!!!!!!!!!!!!!!!!!!!!!!!!
整個覺得太棒了吧 有VIEW還有煙火
雖然是那種路人放的 但 已經夠棒了
(前年的長春工讀生烤肉旅 健益阿拔也有買去放 )
而且是 兩次喔!!!!!!!!!!!!!!!!!!!!!!!!!!! 兩次喔!!!!!!!!!!!!!!!!!!!!!!!!!!!!!!!!!!!!!!!!!!!
(雖然 我家後面監理站 滿常看到的....三重蘆洲人都是好野人???因為煙火很貴 哈 基本上應該只是台北縣管制不嚴格吧)
看完片 轉眼間又兩點了
洗澡出來 發現 沒利用到房間設施
WII !!!!!!!!!!!!!!!!!!!!!!!!!!!!!!!
又稍微玩了一下
躺平時間 又是四點了.............

一大早八點多醒來 因為11點要退房 不想太趕 也想多停留一下
也許
因為陽光 因為景色吧
賴床的時間就便短了
景色映入眼簾 精神都來了
吃了早餐 看看電視 用筆電放ONLY MAYDAY 整理行李
努力 用眼睛拍下眼前的景色 依依不捨的離開
(雖然不是飯店 但退房時間比較不趕 很FREE 很棒!!!)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電梯離開時
小婷發現眼前有熟悉的人
@@@@@@@@@@@
媽呀 巧遇大學同學 安立
甜蜜的小情侶要入住 我們母女正要離開
好巧喔 真得好巧
只是 沒有很熟 如果很熟 那心情會激動N百倍
世界真的很小 緣分真的很奇妙
警告人 不能做壞事
還好母女兩個LONELY GIRLS 沒搞頭 哈

又騎著小歐兜賣 來到STAY REAL崛江店
用房間小筆電查了地址 發現 近到不行
結果 還沒開門 門口狂拍阿
想說先去夢時代 晚點再來
(哈 幫我家阿信視察店阿 XDDDDDD)

夢時代
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 我要搭摩天輪
為了 我的最愛 布丁狗!!!!!!!!!!!!!!!!!!!!

進去 寄放好行李後
看到PLAZA 先殺
我超級愛的PLAZA 賣很多日本小物 又有很可愛的包裝
很多朋友的禮物都在那邊挑 精緻又很棒 結果 在台灣因為一些問題 9月要撤了
八月進行大拍賣 我整個被工作困住 又不能太亂花 沒辦法去掃貨
結果
夢時代的櫃 幾乎全空ㄌ 哀 只能說 PLAZA掰

然後
因為夢時代跟統一企業有關(統一版急百貨)
居然有放OPEN醬的櫥窗 好大隻 好可愛 小桃當然不能缺
還有
OPEN醬的櫃 叫OPEN PLAZA!!!!!!!!!!!!!!!!!!
超級可愛 留影後
我帶著不安 又 期待的心情往樓頂出發了
一張票150 還有有7-11禮券
等了布丁狗車廂 就進去了
然後
折磨開始
..................我崩潰了................大哭......
妝花了ㄧ些......沒辦法 恐懼就是恐懼....15分鐘要我命...
雖然 車廂有附美樂蒂娃娃可以抱
但 不停的上升
加上白天光線太強 閉眼睛也沒用
(跟朋友不需要浪漫 所以白天搭乘...哈 我錯了...好高都要瘋了...)
整個 快嚇瘋了
只能說 辛苦了 小婷 陪我上去 結果 沒辦法好好看景
手快被我捏斷 真的很像我媽XDDD
趁快落地了眼睛才打開
趕快跟我兒子 布丁狗拍照
為了布丁狗 我犧牲好大!!!!!!!!!!!!!!!!!!!!!!
摩天輪 我勇敢挑戰 算是成功 也算是失敗
平常的透明電梯都要我命了......
只能說 高度 會讓我陷入極度害怕..............
結束任務

努力趕到新崛江的STAY REAL
哈 開店了
逛阿逛(自以為是巡店....瘋了 哈)
看到 想入手的帽子阿
SR黃色網帽 不錯看 880還算可以接受
等有閒錢再買吧
偷摸幾下STAL REAL牛仔褲
跟LEVI'S同價位 3680....................................
好貴.....買不起.....><
STAY REAL崛江店^0^


馬不停蹄
趕回三多商圈跟珍容會合
又約了一次見面拿東西
一起搭小黃到高鐵站(一樣是旅遊津貼報帳.....好奢侈...><)
聊聊聊
目的終究到達 人終究要分開 真的很百感交集
浪人珍容此行回日本 不知道要拼命撐多久才會願意回台灣
當下
多愁善感的我 其實滿想哭的
(人只有一個 時間排擠效應 多陪伴誰 就少陪伴了誰.....)
回想到當年在長春的點點滴滴
在長春當工讀生的幸福日子 真的很珍貴
珍容在7樓櫃台 小婷在9樓大連拼命做正職工作 我在10樓國外部優閒
我 提早離開 珍容畢業後也依規定離職了 毫不戀棧
無預警的說 要隻身前往日本唸書
而今
在日本努力的過近一年他想要的生活
我飄飄蕩蕩的在工作中適應 打滾 努力
小婷順利轉正 依然在那棟大樓穩定工作
那種感覺..........
好難形容......曲終人散
("你和我 在世界同一座擂台 別懦弱 拿出勇氣對待..." 對自己唱....)
不捨歸不捨 現實就是現實
大家還是得要回到各自的崗位努力
努力走出自己心中理想的人生路
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 道別後
搭上3點30分的高鐵 5點06分回到台北

結束
這趟住+吃得很奢侈,睡得很吝嗇的旅遊
(跟我家五月天阿信 睡很少 ㄎㄎ)

不知
何時 才有機會在這樣出遊


收拾心情
明天又要努力工作了
面對一堆快要吐的工作
這不打緊
低迷景氣中 造就很多變態主管......哀
錢真的很難賺...



很努力的打下流水帳遊記
回憶用 也是假分享
因為
上班後 環境不允許 像學生時代一般跟大家大聊特聊的分享




final....
1.高雄!!!!!!!!!!!有也"""中山二路""""阿
我家耶~~~~~~~~~~~~~~~~~~~
只是 高雄的大條很多就是了
可惜 沒找到一樣的門牌號碼跟樓層
不然
哈 我有兩個家耶!!!!!!!!!!!(我瘋了........XDDD)

2. 沒去到樹德科技大學 太遠
星光五楊駿文將要就讀的學校 本想說有經過就拍個照 哈
因為出遊 沒報名去看星光錄影
整個心繫著錄影狀況 回家看了PTT雷文 哀
楊駿文加油!!!!!!!!!!!!!!!!!!!!!!!!!!!!!!!!!!!


last...
高雄人真的好熱情!!!!!! 台北人是冷漠鬼><(說到我自己...)
太陽沒很大 但 曬很黑
高雄水質真的有待加強 政客加油吧

85大樓 等等我
下次 有機會 再見!!!!!!!!!!!!!!!!!!!!!!!!!!!!!!!!!!!!!!!!!!!!!!!!!!!!!!!!!!!!




2009年 8月份期待完美落幕

九月
蘇打綠等我
五月天!!!!!!!!!!!!!!!!!!!!!!!!!!!!!!!!!!!!!!!DNA~~~~~~~~~~~~~~~~~~~~
傳說中的DNA等等我~~~~~~~~~~~~~~~~~~~~~~~~~~~~~~~~~~~~~~
我要盡情放肆 做夢 享受 大聲喊叫 沉浸在五月天給的夢裡 美好的音樂裡
就算 夢終究會醒

九月份的期待 預備備 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