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華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那鞦韆孤獨的搖啊 曾經是誰的快樂在上面擺盪
草原上搖曳著的花啊 陽光蒸發了無人的喧嘩

那孩子離開而且長大 發現旅途上並不盛開繁花
一路上追逐白色飛馬 來到了陌生的霓虹生涯

如果說不回頭 不必害怕 我的幸福總有解答
為何我還追逐著 追逐那夢中童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星斗般迷幻的舞池中 大聲的喊出這才是人生啊
在午夜的喧鬧中融化 在日出的疲勞中無力掙扎

那以為可以的永遠啊 為什麼短暫的令人驚訝
那男孩背影后的瀟灑 帶走了永遠神秘的解答

如果說不回頭 不必害怕 人生理想總會到達
為何我還追憶著 追憶那似水年華 追憶似水年華


↓↓↓ 新歌 歌詞版本不一...暫無正確版...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電視劇片尾曲
近在眼前

主唱:潘裕文
作曲:李雙飛
填詞:姚若龍
編曲:洪敬堯

畫面不斷的閃過 看著每一幕
清澈的水像沙漠 流過每一處

高樓很高 捷運很快 可是天很灰 
城市裡面 我寄居在邊緣 想讓夢擦出火焰 
腳步很忙 渴望狠黏 可是路很遠 
有多疲憊 你關燈才發覺 思念蜿蜒流過了胸前 

放下從前找的未來卻近在眼前 你的身旁才是會開花的世界 
我告別 閃耀卻迷亂的一切 在風裡回來 
溫暖又讓麻木的靈魂重燃 感覺

有了體會夢才能慢慢實現
有了陪伴笑穿越藍天
有了感動夢長成幸福的果園
有燈火能回頭  是默默感謝的


潘裕文&徐宛鈴~歌名:幸福的時光

每次出發 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真相要有膽量

安靜的眼淚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瞑 落雨聲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 (台語)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