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隻狗狗想對任何主人說的話

一.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三.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四.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五.請偶爾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能了解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六.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七.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起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八.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或者[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會變的簡單容易接受,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九.狗狗的愛是沒有條件的,牠不計較人的美醜,也不計較你的手不能動,牠已經準備好深愛著人類,但人卻不懂得珍惜.

十.人類何時才能進化成更高等的動物,才不會辜負狗兒的忠心陪伴.


>>>>>>>>>>>>>>>>>

看了好難過.....

狗狗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但你卻是牠生命的全部

養牠 愛牠 就不要拋棄牠

其實不只狗狗 任何動物都一樣


請大家要愛動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