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奇緣
→編劇很厲害 顛覆童話故事 女主角外型甜美個性單純可愛樂觀讓人愛不釋手 非常愛唱歌 相信TURE KISS真愛之吻........看完感想就是 我也好想要有花栗鼠當好朋友 超可愛的拉~~ 至於故事中強調的真愛 就....^^ 
(整場都情侶....還有一組全家福....只有我們是姐妹淘...= = )
投名狀
→李連杰 劉德華 金城武 又是一部集結帥哥的電影 大家MSN狀態及wenny小姐落淚極力推薦 看完沒掉淚 但心很揪很揪 一部講兄弟情誼的男人電影 有許多經典名句 "安心上路" "我一生如履薄冰" "人無信便是畜牲"  裡面都打仗整部片好髒 只有金城武保養整個超好 哈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恩...一部有點扯的片.....有些情色畫面 *色* 女主角超愛企鵝嚴重少根筋  最後男主角獲得真愛
心得...
整個隨便打

0213
揪了好久不見的YO小姐
其實也才幾ㄍ月拉
依然比我小 但都是獨立自主的姐姐 噗哈哈
老朋友 
感覺就是不一樣
久沒見面 那種熟悉感依然存在
我們可是好搭檔
雖然平常很少聯絡...
看電影 到處亂逛 聊個翻天覆地 吃美食
最喜歡
隨便找個地方坐著
聊天 或是 安靜的坐著吹風
現在不像以前五專
沒事 有空 假日就是出去漫無目的的亂逛
下班 揪了一起去東區逛
吃什麼 去哪裡
都在我猶豫中 他就決定ㄌ 哈
沒辦法 要我做決定太難ㄌ 
努力思考出來ㄉ決定 也是錯ㄉ...= = 
吃了他推薦ㄉ博多拉麵
等待位置的過程
在外面ㄉ小階梯坐著聊天
我好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身旁不是男朋友...因為沒有.....噗哈哈
他就說
"跟你出來都覺得冷是正常的 台北都不冷 自己走在路上就冷到翻掉"
呵呵 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想到一些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哈哈哈聽他說情事 
然後
逛了我愛逛的超市 台隆手創館 PLAZA...等店
買了巧克力磚 鬆餅粉
期限先看好了 因為動手之日 遙遙無期.....
有人想吃嗎 請舉手 給我一點支持.........

0214
吃"大福"
哈 又是一年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跟盧小姐揪要吃飯
下班盧小姐臨時揪了廖小姐
於是孤單二人行突然多了一人
大福 一間日式料理店 盧小姐推薦
還好 還有位置 情侶也不多  有我們容身之處XD 
然後飯很好吃 硬硬的 最討厭黏黏一坨的飯了
哈 一天就這樣度過...
(收到一些好友送的假情人節禮物 哈)

0215
天氣不賴
不想直接回家
殺去公司附近的欣欣看"曼哈頓奇緣"
整場我習慣依舊(噓...)
算是滿專心看的一部片 沒有讓我有睡意
也許簡單易懂不需動腦吧XD

0216
臨時受邀當電燈泡
學校的轉學生同學曾小姐的曖昧對象揪他去看花燈
硬是拉ㄌ盧小姐作伴
於是盧小姐就問我 
我很HIGH的答應 因為生平沒看過台北的花燈
只看過竹林山寺的傳統燈.....
看完心得只能說花燈SOSO....好唄 鼠年本命年就不計較了
之後步行去附近吃 日本料理 還不賴
最後只想說 曖昧遊戲不好玩 曾小姐李先生快點在一起吧!!!

0217
買很久的小丸子樂園預售票 350買一送一還可以接受
努力糾到人後在這天成行
這天我又瘋了HIGH翻了失控了
從門口開始拍  基本上都是我跟小胖一組 用小胖的8G相機狂拍了三百多張 哈 小胖戲胞很強 我輸了
盧小姐跟蔡小姐一組 也拍了一百多張  這兩位逐漸受到我們影響 也放開了
花了60塊去體驗開噗噗 還好我有開過GO-CAR的經驗 加上平常湯姆熊賽車遊戲的經驗 順利開完
也利用票根附的的點數玩了旋轉木馬 一開始被高度嚇到 哈哈哈 天公不做美
離開時又下起密集毛毛雨
散步到公館覓食  
吃了五專就聽很久說很好吃的"愛樂廚房" 還好有位置
一坐下來就開始吃 送上一大盤肉 結果除了肉還是肉 年輕時我想我應該會吃更多
老了 吃得少了(還是很多拉...XD) 想到健康....哈哈哈
今天整天算是圓夢之旅吧...XD
(仔細想想 都是一堆看板 貼在牆壁上的 實體物並不多 但依然讓我失控瘋狂 都是一堆看板 貼在牆壁上的 實體物並不多 但依然讓我失控瘋狂玩 哈哈哈)


0219
師大夜市初體驗
哈哈哈 之前都沒去過 所以這也算圓夢了....哈哈哈我不是台北俗 我不是
整體而言 還是士林夜市最無敵!!!!!!!!!!!!!!



>>>>>>>>>>>>>>>>>>>>>>>>>>>>>>>>>>>>>>>
我想
那就是 "青春" 吧
看完"蜂蜜與幸運草"電影版
(強調電影版是因為日本拍ㄌ在播日劇版 台灣也跟進拍)
說真的....
我沒看到什麼內容...還是我不懂 沒看漫畫
但裡面有我好喜歡的感覺
清新的  淡淡的 的一種感覺
很難捉摸
日本電影就是有辦法抓到
或許現在有些拍的有夠爛><
或許日本純愛被說假 人民SEX亂到翻
文化............. 有禮沒體之類的
好吧 包裝 行銷的好吧
我承認我是會被優質 有質感 可愛的 包裝 裝潢 之類的吸引走  就吃這套XD
劇情裡面就是他暗戀他 他暗戀他 他暗戀他 他又暗戀他
感覺跟多年前ㄉ"蛋糕上的草莓" 簡稱SOS 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蜂蜜這部 最後都沒有在一起
裡面有我很喜歡ㄉ感覺
跟朋友一起開車車出去玩
在海邊吹風 排排站 踩踩水 拍照
哈哈我有圓夢ㄌ
還有 
日劇"STAND UP"裡面的朋友們一起放煙火
我也圓夢ㄌ...
跟朋友一起放煙火 
大家一起抬頭注視
姑且不論
或許中間參雜很多複雜因素
那種感覺都是很好的
喜歡一群朋友的感覺
雖然
有時候
反而
我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看著大家
但是
心裡都是暖暖的 微笑的
然後
對了
蜂劇還有個重點
配上SPITZ的歌
整個大加分
雖然我對SPITZ也沒有很熟
聽ㄌ戀愛巴士片尾曲
(好久沒看戀巴ㄌ.........)
"眺望星星的人"
衝動去買ㄌ兩張其中一張的精選
就愛上他們的曲風
算是清新抒情搖滾吧
不會分 亂下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