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電影又來嚕
台灣預計秋天上映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犬と私の十の約束
10 promises to my dog
奇妙的是
去日本才剛好看到海報
超可愛被抱高高的小小黃金憂鬱臉
有拍照片
回來 馬上就看到台灣要上映
原來那是電影海報
昨天
去大直美麗華看了好久沒看的電影
看到這部的預告
我就哭了.... 三秒落淚
媽呀 我真的哭點變低了
加上 有關動物的議題  本來就容易讓我落淚
不過 屆時
我還是會去電影院欣賞
就算會哭 還是要看
享受那種看完 電影結束放映
在椅子上沉澱的感覺
(還有我超愛看電影院的預告片 讚!!!)


下面10點
就是電影主要陳述的10的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請你信任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者我。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能傷害你的能力,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

 

8.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1015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9.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是我的僅有。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容易接受。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臭胖琦
雖然你很胖  抱你手超酸 但我還是最愛你的肥肥肉 你是甜蜜的負擔
雖然你嘴巴臭 聞到就想跑 我知道那不是你願意  牙周病讓你牙齒都快不見  刷牙任務太艱難 只能交給你媽(姐)  你姊姊我負責餵你吃牙膏就好
雖然你嗓門很大 叫起來很大聲  我還是喜歡跟你玩搶玩具豬豬的遊戲
雖然夏天很熱 你得柔軟毛毛很會掉 抱起來又很熱 每次我都說是修行  毛細又軟 洗完早超難吹乾 還要梳 但是 抱起來超舒服 冬天根本就不想放 柔軟毛萬歲
雖然你脾氣不好 很大小姐 但是你還是人見人愛
不管怎樣 你都是最可愛 我們家的一分子 你不是狗狗你是人 哈
雖然每次我都故意說妳胖 你還好沒有很可愛 很愛玩別人的狗 我也會看黃金科基好多狗 但是我真的最愛你 還有好多雖然
姊姊也對不起你 不會騎車 不能帶你到處跑 
雖然你不會說話 我不能了解我沒參與到的過去 從哪裡來 被什麼主人拋棄還是走失 但我想我們會用全部的愛給你最好的現在跟未來
雖然很多我不會我不夠 但我會努力學習 關於照顧你以及愛你
雖然我知道你不能陪我到永遠  如同去天堂很久的貝弟
我完全不敢想像那天的來臨
但 我會在那之前 好好的珍惜跟你相處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