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裝句→秘密不能說
隔了好久
終於看了這部
台製純愛電影

劇情↓
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周杰倫飾)出身單親家庭,並且在父親(黃秋生飾)任教的學校就讀。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
某日,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桂綸美飾),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情感也日漸加溫,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但優美動聽的曲子。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她常欲言又止,只都推說是秘密。但有一天,在一場誤會發生後,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聽見彈琴聲
循著聽覺追尋而走
兩人一見鍾情
開始了一段深刻的純純的愛

小雨從背後輕拍湘倫的背
趁他轉身輕搓他臉
這不是首例
遊戲我玩很久了><
都說我學這部片不能說的秘密~"~
拜託!!!
始祖是超經典日劇夏之雪SUMMER SNOW好不好

看到湘倫閉眼親錯人...
內心跟著小雨一起難過
很酸 很痛  從心酸到手
讓我聯想到另外一部電影
NANA第一集
超可愛單純的奈奈被男友劈腿
親眼遇見
男友坦護第三者
媽呀......心好痛....當場就大哭
哈 原來沒經驗也是可以得到共鳴的~~~

對於桂錀鎂的印象 
依然停留在超優質國片"藍色大門"
裡面清秀的臉龐 不做作的個性 帶點知性美
對於自己性向模糊不清 捉摸不定
(哈 就算我媽膽子跟桃花都沒生給我 還是愛男生啦 奶油冰淇淋看不完 *羞* 哈哈哈)
被朋友梁又琳利用了名字寫信告白
其中
梁又琳暗戀陳柏霖演的張士豪
撿他用過的筆 喝過的礦泉水瓶...............
哈 沒那麼瘋狂過 但小有共鳴....
張士豪 游泳隊 天蠍座 A型
裡面陳柏霖不斷重複的台詞
很舒服的一部國片
回憶一下

片中
小雨遇上跟他喜歡上同一首歌的湘倫
那樣的巧合
那樣的命定
那樣的同好
希望我這輩子也遇的到^^
又讓我聯想到看到欲罷不能連看三集的港片"無間道"
蔡琴的......是誰~~~~~在敲打我窗~~~~~~~~


穿越時空像假鬼片
浪漫變假性驚悚
是我的結論


台式日式都是純愛
浪漫歸浪漫
甜蜜歸甜蜜
現實生活中存在嗎
就算沒有  也想期待


深藏在每個人心中
有多少個不能說的秘密呢????
我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