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魔

又派

緊張蟲大軍

出來了

真要命><


每次只要遇到

帶有

新 or 陌生 or 未知 or 沒把握 or....

這幾個字眼的人 事 物

緊張蟲就會派出千萬大軍出來

襲擊!!!!

"預備備~~~ 衝!!!! 發動攻擊~~~"
緊張蟲將軍

"殺~~~~~~~~~~~"
緊張蟲大隊

"= = .....><...."
我.....

我也不想要醬阿......

自然一點多好阿~~

放輕鬆

take easy..........

輕鬆面對 我可以的

哈哈哈



在那樣的狀態下

比登天還難阿

~~~~~~~~~~~~~~


放輕鬆天使

快飛來解救我!!!!!!!

希望

我可以大唱

O O OK啦 O O OK啦

(偷打一下歌)

OK LA(Ok啦)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誰人這麼想不開  誰人整天歹看面
越想越多想不開  越來越壞的心情
世界要跟你車拼  但是你這國有我

喔喔 OKLA  喔喔 OKLA
衰尾 我不驚 失敗 嘛無算啥

去傷解鬱尚厲害  感冒頭痛袂擱來
別人叫你憨大呆  你的心情阮瞭解
人生沒蝦米輸贏  重要是不可孤單

喔喔 OK LA 喔喔 OK LA
衰尾 我不驚 失敗 哪有啥
喔喔 OK LA 喔喔 OK LA
放輕鬆才快活 失敗 嘛不算啥

頭殼歹去賭性命 誰想開 誰人快活

喔喔 OK LA 喔喔 OK LA
衰尾 我不驚 失敗 哪有啥
喔喔 OK LA 喔喔 OK LA
放輕鬆才快活 失敗 嘛不算啥

OK OK OK OK OK OK OK OK LA!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我是open chan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胡言亂語ing~~~~~~~~~



pika pika pika chu~~~~~~~~~~~~~
電力不足 需要pikachu提供十萬伏特or更多.....ㄎㄎ

HELP ME

でも

謀郎

OH

GOD BLESS ME

PLZ....

!!!

"做不成正妹,就做自己唄"

甲幼 甲幼 甲幼

 

 

 

台中版神長崎蜂蜜蛋糕

聽說超有名

我覺得依然過甜

只能說

蜂蜜蛋糕

不是我的菜

重乳酪、巧克力、抹茶

想念倒掉永別的塔拉多羅

蛋糕吃到飽~爽阿

想念在長春團購的花蓮長條45元巧克力蛋糕

離開公司 不知道電話 下次何時吃到?

想念提拉米蘇

坐一班公車馬上到

OH~

光想就口水滿地好開心

飛飛飛

超滿足的

似乎也可以去主持美食節目吧

XDDD

沒有形容詞

只有飛飛飛的表情

爛節目馬上被CUT

想太多

 

 

 

每個月微不足道的小小小小期待

617要搶票

621星光錄影進的去嗎

627金曲獎希望進的去

0705擠破頭考試

0711五專同學會

725狸貓生日

8月暫缺

926 927演唱會快點到

我需要解放吶喊嘶吼

10月生日外表老人內心小孩

11月 12月還沒想

12月似乎也有考試

 

 

我...

又瘋了

會多久

I

D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