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aybe
是太小心眼~"~
maybe
是生理影響心裡
maybe
......................idk

只能說
那段時間不是我
是假象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機車

就是那個kimochi過不去
加上
太多的因素綜合
我還是當了個討厭鬼








>>>>>>>>>>>>>>>>>>>>>>>>>>>>>>>>>>>>>>>>

0711
睽違一年的五專同學會
烤肉 唱歌去
第一次參與班上這樣的活動
好妙^^
期待很久
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
今天的行為讓我討厭的自己
低頭懺悔.............................................

依然很開心



題外話...
路上
瓊詩的一通電話 差點又要掉淚了...
好加在燕子拉我拖離那悲傷......
嗚嗚嗚嗚嗚嗚嗚
胖琪琪我會抱你更緊的
我們有空就去踏青
出門譨帶你就會帶你一起去
真的
無法想像
那天的到來
我該用多大的力氣去承受..................







同學會
越大
越覺得是個奇妙的聚會

國小同學會
本來就很不熟
十年後第一次見面像聯誼
裝熟裝很大
msn留了生活依然陌生
隔年第二次
新鮮感沒了
也沒過往好笑的事情可以聊
有小空虛

看到同學都很好 也不賴


國中

就不用說了
聚會幾百次都說一樣的話題
一樣笑到死掉
聊不完過去的誇張事蹟
就算人數越來越少
只能說
309三年放牛放的很誇張
共同回憶很多 怎麼說都有梗XDDD
然後
感謝
乃哥MSN線上的關心......
雖然國中沒很熟 私下也沒什麼交集
但MSN的幾句 就讓你看清我的致命傷
好吧
我會努力....讓自己......
.........................出頭天啦XDDDDDDDDDDDDDD



五專
也是個奇妙的聚會
同班五年 小圈太多
共同話題有限

五年看著大家長大
那...熟悉感
我想這輩子都不會變吧
聊一點過去 一點現在
好像沒聊未來



不過
有參與感很棒
就算不說什麼



不管怎樣
在這顏色混濁的社會裡
同學 熟或不熟
都是最輕鬆自然的啦






做自己?
改變自己??

做怎樣的自己?
改變成怎樣的自己???



羨慕誰誰誰那樣很棒
我該變成他?????????????????????????????????????????
現在的我很開心
我該繼續維持現況????????????????????????????????????







其實
IDK.......
越想越茫然 越無助
只能
跟著感覺走...



說來說去
就是

致命傷


我連說出致命傷是什麼的勇氣都沒有
= =

呼...
回到各自生活圈 平行線上的同學們
各自加油嚕 會順心 、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