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一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

這首歌
大概是國一時候的歌吧...
有陣子聽了都會難過
倒也不是 真的也不是
寫出了 唱中了我的心情
只是
剛好那段時間失去了貝弟......

旋律很簡單 配上 陳綺貞的清新
很棒 我喜歡


恩.....
最近
下班過後
心情都會莫名的......? 難形容
只是
需要...
一個人靜一靜
什麼事都不想
什麼話都不用講
短暫的...
一點點時間就好...
放空也行
沉澱也行
思考也行
難過也行
什麼都行.....................

一點點時間

足夠恢復了....^^




今天
心好揪
沒來由的
莫名的
tell me why.........
i d k......
(八成是小紅影響...低潮 敏感...)



是形影單隻的孤單?
還是內心空虛的寂寞??

本來就是孤單的動物
沒有誰可以陪伴誰到永遠
這是不變
也是殘忍的事實
孤單的人不一定寂寞
寂寞的人也不一定是孤單的

那...
現在哩
idk
只是
很複雜而已
沒什....







阿!!!!
好久沒唱錢櫃
聽不到我聲音...
亂詭異的
喉嚨太弱?丹田不足?


阿!!!
真的要去看草蜢了...
哈 真妙


阿!!!
天氣好熱
真的不喜歡夏天
不怕 也耐熱
只是不喜歡而已
冬天冬天冬天 快來快來快來
ㄎㄎ



阿!!!
最近糗事一籮筐
想到再補
糗到最翻天....
忘東忘西越來越嚴重
離櫻桃友臟的人格越來越近了
怎辦..........................
HELP S.O.S.


恩....
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