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事情
是我想的太過美好 還是 想的太過糟糕
想的 永遠不等於 真的
不管anythings....
(英文爛八八 單純只覺得語氣通順)



到底
人心
是我想的太過單純 還是 見的世面不夠多
遇到的 永遠 要複雜許多
why why why


玩球
小孩 ㄧ個下午 就是不斷的與球奔跑追逐 直到精疲力盡 換得開心心情 沉沉睡去
大人 ㄧ場比賽 就是努力的拼個你死我活 直到精疲力盡 換得高額獎金 大把花去
球 從主角 變成了 配角
沒有球門 沒有獎金 沒有榮譽 大人不肯在玩球
為什麼
大人做事情總是有目的..........
雖然我不喜歡小孩


男+男 or 女+女
不能只是好麻吉 ㄧ定性向有問題???
女+男 or 男+女
不能只是純友誼 ㄧ定要有曖昧關係發展可能性???



有些事情
可以ㄧ再反覆回味
有些事情
越想越不對勁



"背景不夠強 天才不夠弄 只好來做憨人"
說我嗎 好貼切 哈哈哈


"跳板" " 浮木"
我都當過耶
角色很多元化XDDDDDDD




很奇怪嗎
只是
剖析自己 主關客觀交替思考其他人事物而已
太公諸於世嗎
還是
得要保留神秘?


--------------------------碎嘴 下方見------------------------



我...
到底有多高???????????

最近
好常被丟
"你好高喔......."
嬌小的 差不多高的 比我高的
都這樣說
阿到底是怎樣
難道@@
我的視覺跟大家不一樣
其實
我長的像大樹一樣高??????????????????????????

每次ㄧ丟都很難接
因為我不喜歡客套
"喔...哪有 你比較高" "哪有 嬌小比較可愛"
客套讓我噁心
也許
客套=嘴甜=社交必備

得要花很多時間跟力氣才學得來
本人走真心話路線

近來
身高莫名其妙
變成該去思考的點

如果
今天有170以上
說很高
哈 我虛心接受

偏偏 沒有
離170還有幾公分的距離
路上 也一大堆

為什麼老是丟這句給我
好吧
不是紙片人
厚片人看起來比較大隻
冏.................................


不過
如果骨頭沒出ㄧ些狀況的話
也許真的會長到170

身體是有狀況的
所以依然不滿170



突然
覺得好像大象
外表高大
(我不覺得...也許別人認為)
行為 卻很笨重 迷糊

如果
睡醒 就像老鼠一樣
輕巧無比
就算膽小
似乎也理所當然


-----------------------------流水文來囉----------------------------

0704
去了一趟宜蘭
臨時起意
很幸運的 出了雪隧
(走雪隧很好玩 要賭....左邊 右邊.... 好像大富翁的機會 命運....XDD)
下起傾盆大雨
大到都沒視線可言的 要命
不能走大自然路線
只能
去新開的SHOPPING MALL逛逛
"新月廣場"

停車的時候
超級怕 狗狗不能進去
帶著緊張的心情
闖看看
其實
心裡有底 賣場 百貨公司基本上都不能帶
有算了 去別的地方的想法

結果@@@@@@@@@
上面的圖示說
"狗狗裝袋可進入"
喔耶喔耶喔耶
當下的擔心瞬間飛散
馬上把包包清空
放進五公斤胖琪琪

第一次進包包

也是第一次裝他.....


宜蘭好貼心喔
除了
愛花蓮的美
我也會愛宜蘭的 哈哈哈

然後
去了湯姆熊
我愛的都有耶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瑪莉賽車+籃球機
必玩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瑪莉賽車 照片一定要拍好
第一名一定要拼
就算等級最EASY
XDDDD
藍球機
一定要連線的阿
怎麼投都過不了150門檻
只能靠同學帶我過第三關哈哈哈哈

讓我驚訝大發現是太鼓
有亞洲版耶
重點是
來囉
有........"五月天"!!!!!!!!!!!!!!!!!!!!!!!!!!!!!!!!!!!!!!!!!!!!!!!!!!!
媽呀
當下眼睛 耳朵都亮了
不管
一定要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了
噢買尬+戀愛ING
還有
王力宏做得怪歌 滿HIGH的 但星光五楊駿文唱過的"搖滾怎麼了"
超HIGH的拉
都要飛了
快要把那邊拆了....XDD
雖然
我整個很沒有節奏感
哎唷
以前做的夢想 只是個白日夢
組團 我也只想當主唱
沒有想過當鼓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那邊還有超級大間的大創
我超愛大創的阿
一個人逛一個下午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新月廣場
我愛你!!!!!!!!!!!!!!!!!!!!!!
等我再度光臨^^



我真的很愛買東買西耶
不只
衣服鞋子包包
瓶瓶罐罐 日常用品 團購
全部都愛買耶
真要命
都是在長春上班養成的XDD(推責任)
賺的容易 花的當然也容易 ㄎㄎ
可是
我又不敗金.....大筆的很少
只是很愛買小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
賺得比較辛苦 會省點拉 哈哈哈



今天
南京東從二段奔走到三段了
熱翻.............................



國中四小福(懶儀亂取的 根本沒這稱號)
之懶儀 九月等著一起看我家五月天阿 哈哈哈
之阿品 我等tommy的sample sale ㄎㄎ 九月生日要回加拿大休息
之豬頭瑋 蝦咪 要繼續留在元智念博士
309之光阿
記得
國二你從新竹轉來
一開始很不熟
後來太賤 XDD
整個很愛欺負人
不過欺負阿品很好笑就是了 哈哈哈
我們班放牛吃草
雖然四小福沒有做怪 只是笑
畢業後
別班都在比建中北ㄧ女
我們班沒升學的似乎一堆

結果
阿品畢業去加拿大一趟 回來又去基督書院
我跟懶儀差不多
轉眼間 居然要攻讀博士 傻眼耶
不管拉
今年
生日一定要聚會阿
懶儀0906 瑋0907 品0926 只有我1022



又要很虛的做結尾
最近很愛用虛
不帶空
只有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