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老師 、 大人
所有長輩們
總是
頭頭是道....似的
教導我們
不能說謊、要誠懇待人

.....

等等

出了社會
全部被推翻

變成

假理論



社會上的人
多數
帶面具面對你
口中總是說著客套話
穿著好幾層的防護衣
怕被傷害 所以 先武裝自己
武裝 帶著刺傷人
怕被看穿 所以 先偽裝
偽善 才是真面目

沒人的話可以相信

所以

開始欺騙

先發制人

就贏

???

then

心機才是王道

????


ㄧ片噁心

><

 

難道

大人也是

說一套做一套

???

 

或許

真的得學聰明點

得學著保護自己一點

 

不然

就得要

多跌幾次

多吃虧幾次

希望

變得

獨立堅強

不要

偽善冷漠武裝偽裝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跟著遊戲規則 學著成長"

跟著所謂的規則

踩死別人

就獲得所謂的功成名就

內心

早就破損不堪

自己

都認不出自己

 

可以退出這場遊戲嗎

XDDD

 

"這一生志願只要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要按怎高興 過春夏秋冬"

 

 

 

之前好像打過類似的東西了....XD

沒辦法

就是

無法認同

跟不上"所謂"的腳步

發洩一下嚕

 

(碎嘴→那天趕三點半巧遇國中同學千珮 超有緣的阿 但那天太趕了 沒辦法多聊幾句 不然巧遇這種東西 我反應絕對不會太冷靜 哈哈哈 今天下班回家到蘆洲要下車前也遇到珍妮品 ㄎㄎ 苦命的同道中人...不過TOMMY公司 比較吸引人 如果我去相信音樂 要我住公司我都願意 XDD不過 看到老闆 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了 心跳傻笑XDD 做夢吧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