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狸貓誕辰

待我如同媽一般的朋友



百分百相挺

誰都想不到

是孽緣

在陳偉插大居然看我不順眼....是怎樣

覺得我拍鬥陣....嗚嗚

結果現在 哈

這結論要警告我們

不能太過討厭某人 某事 某物 終究逃不過...





一開始認識我也覺得你很冷漠 很主觀 事情只出不進....
(我似乎很容易認為別人很冷漠 ....就真的ㄇㄟ.....很多是誤會啦XD 笨腦識人不清)

呵呵

不過 我們好像也沒認識很久....

比起我周遭認識都五年起跳的朋友...

也許

因為

友情陪伴我渡過目前人生最措手不及的低潮

患難見真情阿..........

陪伴 幫忙 過很多 很大 的事情....

希望你趕快脫離lonely...雖然這樣又少一個朋友陪我

趕快找到妳感情第二春比較重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初戀過了...不知道怎麼講第二段戀愛...)

把狸貓媽推銷出去XDDD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禮物喜歡就好


還好爛梗有鋪成功

因為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加上你有又笨又懶又不夠有行動力愛猶豫的朋友XDDD

心中藍圖畫很大張

沒有PRINT出來執行就是了.... 哈哈

或執行失敗 give up 哈





我!!!
禮物達人 當然不是當假的~~~~ㄎㄎ
多~~~名符其實 哈哈哈(頭抬很高 走路有風)


總之
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