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我的部落格晃晃
不管怎樣
還是要為你開一篇

恭喜阿
昨天知道消息
雖然不是第一手
可是你說我已經算是很快知道的
那就放你一馬吧

認識多年
一路看著你
現在
終於得到屬於你的幸福
脫離單身行列
今年情人節你不用孤單了~~~~

聽你輕鬆的描述
其實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
不管怎樣
只要喜歡就好拉
我相信你會壓對寶的
ㄎㄎ


記得要與我分享阿
好的
讓我羨慕
壞的
陪你咒罵
都要喔


別忘記
不要丟下我一人
阿嗚..........................................



至於我.......
隨緣~~~~~~~~~~~~~~~~~~~~~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