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趁著我脫軌中 然後 燕子生日隔天請假的名義

ㄧ起約好回母校

(哈 學我齁 生日回學校XDD)

ㄧ邀約 就爽快答應了

早上 沒有賴床 像是又回去當一天學生的心情出門

(只是時間很上班族....被八九點制約...= = )

天氣 不巧的下起了雨 又濕又冷 還好 我很耐寒 同時也享受著

預計搭著時間很難抓 班次很少的公西北門上林口醒吾

在中間點新莊相約

@@公板意外快速的出現在面前 就踏上旅途前往目的地

躲開了上課時間 車上沒有可怕得擁擠

山路上的峰迴路轉 路上開心的聊著 忘了欣賞這一路很久不見的風景

一下車 那屬於林口的風 迎面吹過來 是歡迎嗎

帶著期待的心情 一步一步接近學校

接著直奔目的地 那美味的幾攤早餐

卻獲得失望的結果 "因為路要拓寬 店都搬走了"

只剩上次我還有吃到的鍋貼 繼農舍之後 又消失了

只能帶著遺憾 往美食廣場進食了

聊阿聊的 也一起在那解決了中餐 過後

開始我們的校園巡禮

操場(下雨完全沒人) 1234棟大樓 林蔭大道 走廊 廁所

ㄧ路複習著過去 一路尋找著回憶

試圖的想起當年上課的教室 試圖抓住那五年的某一天

我們都知道過去了就是過去 沒有從頭再來的可能性

所以

一路複習 一路找尋

曾經並肩齊步走 在屬於我們的夕陽下奔跑

曾經在你背後看著背影  默默的聽進產銷人發財(左邊進又編出XD)

哪個老師怎樣 同學怎樣 那個暗戀的他怎樣

中午吃什麼 餓了吃什麼 渴了喝什麼

要不要陪我一起 要不要陪你一起

下課要去哪 空堂要去哪 放學要去哪 假日要去哪

作業怎辦 考試怎辦 報告怎辦

體育課好累 啦啦隊好累 馬拉松更累

......

 
365*5-10個寒暑假-周休二日-溫書假-翹課=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那段一起長大的歲月

那些酸甜苦辣 那些青澀 那些不知天高地厚 那些無所事事


短暫逃避

現在"應該"走的軌道 該背負的一切 要面對的那些

最後

我們終將回到各自的軌道上規律 各自的戰場裡殺戮 各自的劇本裡寫下精彩的下頁


在這趟旅程中

兩手空空 沒有帶走醒吾的ㄧ草ㄧ木 也帶不走一切

唯一飽滿的是

我們那顆年輕 尚未服輸 跳動的心


謝謝你

讓我又圓了一個小小小的夢

能跟那時候親愛的朋友 再次踏上的夢

這樣就夠了



想再次跟你說

各奔東西踏上不同的路後

也許

我沒辦法幫你斬妖除魔 沒辦法幫你鋪下一步的路

唯一能做到的是

 會永遠不變的 微笑著站在你身後

你回頭 就會看到我

只要你願意的話

(有點噁...)

很開心 我們都沒有變

 (只是我不在素顏出門而以XDD)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一切順心 幸福

禮物喜歡齁

都說了我是送禮達人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