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2010

86-99

FOREVER

 

86年

充其量只是個稚嫩個小六畢業生

殊不知

有個即將撼動我生活  歪斜我世界

入侵我每一顆搖滾的細胞

的樂團

告訴我

夢想有多美 朋友有多棒

改寫自己DNA是天職

世界有多不平靜

音樂力量無邊 又相對的無能為力

讓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

"不能沒有你"

組成 誕生

 

曾經

吃醋 叫囂 懷疑

緊握不放手

如今

寄望你們飛得更高更遠

台灣

永遠是家 是起點 是終點

在倦鳥歸巢的時候

等待著你們

在一起大聲唱 用力夢 奮力衝 

 

感謝 

我們一起存在的這些年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伸出手
舉起杯



生 日 快 樂

FOREVER

!!!!!

   

 

PS

天阿我好期待的401阿!!!

不成文的期待阿

犯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