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意義的mur mur.....

不負責任講座..........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但我好戀棧 好眷戀 好念舊...........抓住一點什麼 補一點什麼....

 

跌跌撞撞 還好還有信念 就算遙遠 就算可笑 依然支撐屹立不搖.....

 

是誰看貶了我沒有觀眾,我自己第一個被感動....^^

 

其實 很多的很多 千瘡百孔 復原了 也已經結痂....

總還是習慣逃 催眠 說著習慣就好  那傷疤 提醒著我

 

FUCK那角色 受夠 閃邊~~~~~~!!!跳板 浮木 好可笑

 

 

哈 仙人掌會開花

 

 

少了一些 而跌跌撞撞 我可以的 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很慢很慢 很遠很遠 咬著牙 哭泣著 還是可以的 

 

總是一百分的相信著一切 背叛 無心傷害

都是偷走一百分相信的證據 所以無法原諒 一直無法原諒

結果 最終無法原諒的 是我自己

 

 

 願望好像都有默默的達成 或朝那個方向前進  至少有幾個個有  對 那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在多一點 在加強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