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從的崇拜

崇拜的盲從

隨意解讀

好像沒有

浪漫的逃亡 意境深遠

很多很多 總是

裹著一層糖衣的甜美 又帶著尖銳的現實

浪逃 浪逃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 也要和你逃到最浪漫的盡頭" 

脫軌的時刻

除了

時間特別多 開心特別多 莫名的眼淚特別多

不上不下特別多 無助特別多 孤單特別多

寂寞特別多 自由特別多

之外

天馬行空 想法 自我對話也特別多

 

總是能給我 

當下的快感  享受的永遠

把握的當下  失去的眼淚

可以說是教我

可以解讀為領悟

更可以解讀為瘋子一個

  

好像

赤裸裸一般的平易近人

卻又比蒙上一層紗的更加神秘

 

自我的

不後悔 不傷人

又帶著使命般的偉大

 

就像

這世界人們自由來去 自由移動

只有建築屹立不搖的停在那

不同的時刻 給予不同面貌

不同的心情 給予不同的回憶感動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清"

這世界就是如此的自我中心

卻又要一模一樣

百種千種萬種無數種的激盪

才有如此美麗的地球世界生活吧

 

我想要堅定的說,

五月天阿信 ,就是我這一輩子的信仰

 

 

至於

在哪一位置

我想

就跟那個沒有遺憾的一樣

不需要別人懂

也許很容易夢到 也許很容易想到

今天前面一點 明天後面一點

完全遺忘也說不定

就如同

還沒出現的

也不知道將要擺哪裡

 

家人+有毛的孩子  好朋友  五月天 及未出現的

缺一不可

 

 耐心 等待

"2010 下一站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