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點什麼 紀錄點什麼了

有個很灰很低的晚上
然後
母親節之後 突然找到工作 回到正軌了
好像一切都還OK
一個月的變化好大


剛畢業 20歲那時 好像想開了些什麼
是不是注定就是這一路上的孤獨
那就學著獨立 好像一個人什麼都可以
可以是可以
但 不想要把心封閉

然後 然後

08-10年 不過就短短兩年
好像變很多 老很多 沉重很多
沒有失去什麼 親愛的家人朋友都還在身邊
沒有改變什麼 該走的人生路依然持續前進
衝擊?????
我不要變 我不會變
因為
知道變了 也知道變成怎樣
也記得最初的模樣
卻忘了當時的想法



然後 然後

就突然來到今天了

中間好像開心 也平凡的過了好幾天
腦裡塞滿所謂的工作"正事"
一些屬於人生應該有的感覺 好像遺忘了 拋諸腦後了
昨天剛去的地方 前天剛吃的東西
彷彿 去了很久 忘了哪天吃

然後
託公司的福有機會上短短兩個小時的英文課
也突然很感嘆 原來上課的感覺如此美好 只是再也不是生活的全部了



然後
人生路要自己舖
好像 每個人努力想自己的事情
沒有人有心思考慮其他人



然後 然後
就突然來到了今天


不去想
刻意不去想
結果 反而越想越多 越想越煩

反正就是如此
反正就是這樣
反正也沒有人會懂想懂
反正 反正 反正

好像很豁達 卻是個死結 希望可以打得開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怪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錯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病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壞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任性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難搞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變不正常了
為什麼莫名其妙我.................................
我討厭這些標籤
我在意那些無心三言兩語
總是在上面打轉 然後 傷心的可以


在意那些別人口中的無謂
放大那些自以為的重點



總是陷入一種無限迴圈




悶悶悶悶悶
是天氣吧 是天氣的使然吧
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