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母親節就母親節

蝦咪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

沒錯 就是這麼遜...

"麻 母親節快樂 "講不出來....

還選在你不願意學的電腦網路世界裡面....

突然詞很窮

只是想說...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不聽話但不叛逆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愛跟妳吵架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溝通最後還是吵起來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又不貼心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到現在工作還要麻擔心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眼裡只有五月天的乖乖牌

雖然我是個沒耐性很任性好像長大一點成熟一點的乖乖牌

雖然我一直重複乖乖牌

雖然我好像不是一個真正的乖乖牌

雖然 雖然 雖然 雖然那些雖然

但我還是一個沒有走偏路的乖乖牌

就像我們家

雖然麻跟拔都是窮苦人家的背景

雖然我們家沒有開工廠 麻不能當貴婦

雖然我們家沒有大房子大車子

雖然我們家賺辛苦流汗錢 麻不能當家庭主婦

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雖然我們家好像很悲觀 很窮緊張 

雖然講到這好像沒有提到對麻的話

雖然 雖然 雖然 雖然那些雖然

我們家還是一路平安健康的一起走到現在

 

我們

說話總帶刺  真心話心裡藏 不敢 不懂表達

其實 都明瞭 家人最有愛 麻 拔 節 我 胖琪

 

最近的我 長大的我

眼淚藏在背後就好 會微笑的 不讓擔心的

 

 

永遠

平安 健康 快樂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