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單+MC
未補心得
>>>>>>>>>>>>>>>>>>>>>>>>>>>>>>>>>>>>>>>>>>>>

opening 軋車 >扭轉天命

春天的吶喊

軋車

愛情萬歲

HOSEE

TALK 好像很多人沒吃就進來了 但別擔心接下來你們都沒有時間感覺餓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RE-A-LIVE 生存>尚未崩壞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時光機

我們(時時刻刻)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變形DNA

DNA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特別來賓:Magic Power)

TALK2 石頭: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大家有沒有被淋濕

會不會因為淋濕了就不進來看了 (歌迷:不會)

因為票太貴了
怪獸:這一年半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好多好多的人

好多好多的熱情 好多好多的藍色螢光棒

想說的是 五月天想說的話都在CD裡面了

想做的事都在演唱會裡了


阿信: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唱到太陽出來 不過只是很想 不是要

今天因為下雨平台壞了 可是現在又修好了

為了這個平台耽誤了大家的進場時間

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你們會說沒關係

如果不說的話下次不理你們了


笑忘歌 現在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請跟我一起唱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如煙

孫悟空

I BELIEVE YOU CAN 起來>夢的天使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TALK3 阿信:曾經以為我們回不了這樣的大型巡迴

大家覺得我們很厲害 那是因為你們很厲害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

OAOA 新歌 電影主題曲

感謝名單

OK啦

阿信: 石頭又有小孩了!!!!

闖+放肆

妳是唯一 石頭寫的新歌

介紹技師團

突然好想你 現場開始下雨+閃電

知足

溫柔(還你自由版)
討論唱哪一首

憨人 五人分唱版

安可

戀愛ing (R&B版)

心中無別人

透露

DNA (因應阿信要求重唱 阿信有說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XD)

阿信:真的可以重唱嗎? 你們不覺得很誇張嗎?

歌迷:不會呀!

阿信:可是我覺得你們很誇張! 你們是唯一買票進來的臨演

這樣就很誇張了!
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也是重唱的 特別來賓:Magic Power)

志明與春嬌

我們這一家 (阿信:唱完這首就回家了)

後青春期的詩(散場音樂)



一開場的電影跟之前好像不太一樣了(!?),旁邊的螢幕上還有DNA FINAL的字樣。

春天的吶喊。
這首一出來,也不管腳下是一個泥巴洞,就是努力的跳大聲的喊!

軋車。

愛情萬歲。

HOSEE 士杰有出來帶頭丟封鎖線(!?) 可是好像也沒看到有人買彩帶啊~

本來以為場面會很尷尬,結果竟然有噴一堆黃彩帶耶!!!

只是有很多都掛在空中,抬頭看見一條一條的黃彩帶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後來都有陸續掉下來了啦~

*TALKING
主唱:今天是巡迴第44場了,你們知道同一件事情做44次有多可怕(笑),
現在聽到開頭的音樂都覺得很恐怖。不過今天卻覺得很捨不得。
好像很多人都還沒吃東西,不過等一下會沒時間感覺到餓,
要讓你們走出這裡時,已經是7/25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時光機。

我們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人生海海。
唱到最後,一堆人從細胞核裡拿著吉他出來了耶~!!!

接下來的影片是新的~裡面是說其實追逐五月天的那些警察也是五月天,

他們的警車在冠佑巧手(?)一拍之下,也變成另一隻變型金剛,然後兩隻金剛就開始對打~

影片最後寫著:原來 到最後,夢想中的敵人 就是自己 就是自己的DNA

因為看過之前幾場的心得文,知道主唱跟著變型金剛一起出來,

但又覺得怎麼身邊的人都一直回頭,一回頭才發現…

唉呀呀~不得了啊~ 後面還有一隻!!!!! 是黑白的變型金剛啊~~~

而且上面還有一組警察裝扮的五月天。台上那隻還一直對黑白金剛噴火XD
DNA。還加入了很台的”搖勒搖勒搖勒搖~” 是真的把體育場當成舞廳就是了!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一直想到底偽五月天是誰,結果唱到離開地球表面之後答案揭曉,是MP!

他們還穿插了GET OUT在離表當中。

*TALKING
石頭:大家會不會因為下雨被淋濕就不進來看了?
台下:不會~~~
石頭:因為票太貴了(笑)

瑪莎大致是說回到這個自己的地方很好,因為講台語大家都聽得懂。
瑪莎:這場是我們最後一個活動了,接下來的下半年都不會有其他活動,
今天讓我們把下半年的體力都用完為止~~~爽(台語)
讓我們歡迎吉他手 怪獸。

怪獸:想說的是,我們想說的話都放在CD裡;想做的事都放在演唱會裡;
感謝都放在心裡(手還摸了一下心的位置)
怪獸在說話的時候,大螢幕帶到一個紅布條寫著:怪獸哥要很長喔!

冠佑說阿信講要唱到太陽出來,但是不可能(笑)

阿信: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要唱到太陽出來?左邊還右邊?我叫金剛出來把它燒掉!
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唱到太陽出來,但是只是想,不是要。
因為下雨,器材濕了又修修了又濕,耽誤了大家進場時間,真的很抱歉。

大家停頓了一下就大喊:沒關係~~~

阿信:我知道你們會說沒關係,不說的話下次不理你們了~
這幾天都在下雨,但是七點之後 雨停了 沒有下的 也只有今天了。
我們真的很幸運!! 謝謝老天爺~~~~

然後就是連主唱自己都知道玩過很多次的老梗了。

笑忘歌。
阿信抱石頭,怪獸抱瑪莎,就是沒人抱冠佑XDDD
最後一句:不管你在世界那個角落,請跟我一起唱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如煙。
孫悟空。

約翰藍儂+我。弦樂團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TALKING
阿信:剛剛下了三滴雨,嚇死我了,本來以為天使離我們而去了XD
曾經以為不會再站在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回來了,
不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很厲害,而是因為你們很厲害。
感謝你們繼續了我們中斷的夢想,讓我們知道 生命有一種絕對。

倔強。

10:40 因為都下台了,所以大家一直高喊五月天。

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新歌,一開始大螢幕上寫著”人生”,我以為是歌名XD
我的印象只有一直O-A O-A,這應該可以成為繼LOVE之後下一個大型團康活動吧~

*感謝名單
好多好多學校的同學,是上台的吉他社嗎?

還有要用很大很大感謝聲才對得起他們的舞台和音響。

阿信說這是全新的音響第一次到戶外的演唱會,上一次是在周董的演唱會,

因為先跟他們合體了,所以要罰音響淋雨XD(超可愛啊~~~)

但是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怕他們壞掉又趕快叫我們幫音響掌聲鼓勵XD

阿信叫瑪莎去訪問老師,讓他有時間脫衣服,附近的人一直喊:脫!脫!脫!脫!

瑪莎要老師自我介紹一下,結果麥克風就整個被老師拿走 直接對著台下說話。

老師:在今天演唱會之前,我不知道五月天是誰~~~
騙你的,我當然知道五月天是誰,只是五個人對不起來,
所以都問我的學生比較高的是誰、矮一點的又是誰。

他說前一次這麼多人是維也納愛樂來台中也只有一萬多人,還有一次台北有一萬多人,

但是是在金寶山安樂園。今天晚上是他碰過最多人的演唱會。
阿信:沒想到老師的音樂涵養很高,但也是個綜藝咖。還會撲梗~

主唱介紹剛剛那首是新歌,也是電影的主題曲。而且每次來台中都能唱新歌XD

唱過最新的歌也要唱最老的歌。

阿信:今天大家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進電影,進電影院看的時候,
看到自己很冷漠冷酷,不要丟臉好嗎?

OK啦。
唱完後,阿信:老師,你在金寶山沒有這樣子玩吧? 不然會吵死人~(還有雙關勒XD)

闖+放肆。

石頭寫的新歌,妳是唯一。

這場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有人要畢業了,也忙了44場,所以要來介紹一下技師團。

瑪莎跟他即將要離開的技師擁抱了一下。阿信說就把突然好想你唱給要離開的技師聽了。

竟然開始下雨了!!! 但是因為我們都說不怕,主唱就說他也不怕。
接下來是michael哥說一定要唱的知足,也會被收錄進電影,

要讓全世界每個人都覺得感動。


溫柔。
阿信:現在又開始下雨了,星星都回家了,我想請你們給我們星星吧!
大家都把手機拿出來,還請我們回頭看,這就是五月天!

口白: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最鮮艷的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那麼我會給你一片星空;
如果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離開我,那麼會下起一片全世界最大的雪,
就讓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然後紙片就開始噴了!!!

唱了整整10年的歌,阿信想寫首比他棒的歌,就可以把他給擺脫了,

但沒想到這兩個字已經烙印在他們身上了。

五人唱憨人。 冠佑→怪獸→瑪莎→石頭→阿信
還有放煙火!! 不過有些好像不夠高,看不太到。

阿信: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句點。
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在明天太陽出來之後還是會跟著我們一起唱。


安可的戀愛ing終於用到延伸跑道了!

阿信:如果再不去的話,逢甲跟一中夜市就會都關了,不只他們吃不到
怪獸:我們也吃不到
阿信:他們吃不到事情小
怪獸:我們吃不到事情大

阿信唱慢板的戀愛ing唱到”心跳到不…”才說:今天忘記唱R&B耶~
所以就"NONONONONONO 心跳到不.." 問台下行嗎? 就把手伸到台下啦!!!

阿信:珍珠奶茶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超大雞排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飯糰重要嗎?
台下:不重要
阿信:夜市還賣什麼?太久沒逛夜市了。 那既然都不重要的話,(台下大叫)
好了!安靜點 好啦~別說話我要來問問題了! (台語)
演唱會重要嗎? 要不要繼續聽? 要不要繼續跟五月天嗨到底?
要不要唱到明天? 要不要唱到明年? 要不要唱到後年後? 要不要唱到下輩子?

接下來LOVE了一下就說:在我心中你們已經超越了雞排。

阿信:瑪莎,超大的雞排叫什麼?
瑪莎:超營養的大雞排
阿信:你說髒話~
瑪莎:沒有啊~超營養的肉包叫超營養肉包,所以超營養的大雞排叫超營養大雞排。

阿信:你會講台語嗎?
石頭:一點點
阿信:那你來幫我翻譯 神愛世人
石頭:神愛西郎 之後還說”哇愛力”
後來由石頭說接下來要唱的是:心中無別人

因為唱完阿信還在延伸跑道上,就說要再唱一首他才能回去。
透露。

主唱回到主舞台之後,說其實練的歌唱的差不多了,大家一直喊要繼續唱,
主唱就說難道要重第一首再開始唱嗎? 可是他rundown不見了,也忘記第一首是什麼了。

阿信:我承認剛剛DNA我有突槌了,那電影上就都是我突槌的畫面。
那唱過的歌可以再唱一次嗎?

然後就叫其他四個人都下去換衣服了,還倒數20秒!

阿信還在台上問說可以嗎? 然後一直喊很扯。

不過當他們換出來之後,阿信才發現自己還沒換,一聲靠北之後就衝下去了

也是20秒,不過有越數越快的趨勢!

DNA就真的重新開始了。

阿信站到螢幕前,高舉雙手用開門的方式迎接金剛出現!

站到金剛裡面的時候,他還大喊:太~~誇~~張~~了~~

這真的是史上第一次演唱會一首歌唱兩遍!!!!

不過這次DNA他還是唱錯了一點點XD
但我覺得更扯的是連離表都重唱一次,MP也回來了! 真的很誇張。

阿信:你們不覺得很扯嗎?
台下:不會~~
阿信:可是我覺得很扯耶! 第一次看到有人當臨演還要自己買票進來的XD

阿信:這紅衣服我穿了好久了,有一陣子看到紅衣服都會怕,
但現在我要穿著他再唱一首。志明與春嬌。

最後還有一首說是特別練的,唱完就要回家了…期待再相逢。這首歌出現實在很驚奇!!

唱完之後阿信就把紅衣服給脫了用力的往後丟,怪獸也跟著脫,阿信還跑去脫石頭的衣服\
~大家都脫光光(咦?)之後,就是謝幕啦~

阿信去抱了冠佑,這是用來彌補笑忘歌不理他的嗎XD 又再一個一個的抱了其他人。

後來就真的都沒有再出來了。再後面的是士杰說請大家不要逗留,讓我們期待再相逢。

大螢幕上的是:你不曾離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