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在地活動

除了最愛離不開的五月天外

還有相信音樂家族

加上今年跟苗栗有點熟 馬上決定衝!!!!

清晨五點開車出發 七點到達

有點累 有點烏龍的拿到理想的看台E

0904嗨翻阿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繼元宵相信音樂家族後見第二次
太空警察也太朗朗上口 要去高雄我回來了懶儀正要去 這次沒有花花
有新專輯名偵探 雖然要去當兵 雖然好像有盧廣仲影子 雖然講話很沒重點
還是希望當兵回來能夠持續有新作


熬很久出不了頭的強辯
除了歐噴醬1歲相信音樂製作的轉轉轉找不出代表作
還有什麼歌我忘記 黃牛比起哥哥世杰帥了點
沒有世杰的搞笑 學阿信的影子太重 聲音太沒特色 帶氣氛真的很弱
除了親戚關係 還是跟世杰去幕後比較實際


超可愛遷進相信音樂的旺福
超可愛復古曲風 好多年前出道就聽過 團長米格魯是重點
主唱小民感覺像怪ㄎㄚ但超有才華 講話好笑歌也笑翻 沿用沒去到犀利趴的偶像遊戲
女主唱MAMI貝斯推機又瘦又正
我的名字叫吉米漢醉克斯也太特別 水蜜桃輓歌好像有聞到臭味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每首歌名都超長
愛有什麼不好是剛好聽道光禹訪問
官方沒什麼了不起 軍方講出來嚇死你
加入親愛相信音樂跟好朋友一起玩音樂


好熟悉卻講不出來的八三夭
主唱阿璞也太有才華 除了包自己團 別人專輯製作詞曲
還跟阿信一起合作
本色原來是基因搖滾聽超爽的背景音樂 真的超嗨 還好有聽純音樂爽
來去夏威夷居然也是不是CIRCUS
很想衝910THE WALL 超期待新專輯


聽說是裏東區型男的MAGIC POWER
跟當年六甲的當掉打很兇的GET OUT
宣傳跑很久 果然有成績 個個都是地下樂團熬出頭 難怪有才華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歌名也爆長 但想到我世杰我世杰我世杰
一直都不唱時間倒轉唱了新世界
嘎嘎要追叮噹是炒新聞還是真



很久POWER的叮噹
才在說洋蔥+我是小小鳥很有爆發力但沒有感情我不想聽
馬上大陸廣告曲打FU GOOD 就給我這兩首 哈欠打不完
下一站幸福的主題曲忘了什麼歌 元宵那次聽比較有FU 因為隔天完結篇
被下一站捧紅 離家出走到台灣 可以取代梁靜茹變相信天后 慢慢看吧



等多久都直得的親愛五月天
DNA金剛開場畫面 很有氣勢也很有DNA巡迴記憶
DNA+JUMP都要累慘腿軟 你是唯一別人歌自己寫一直唱
憨人10年版冠佑帶頭唱 人生海海我以為要ENDING
才說完01年天天想你很感動我要哭 高雄場溫柔還你自由的天天想你就融化我
你想看星星我們就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知足07年版 老大沒有帶漫畫 主唱大人想喝汽水
狂跳的透露總把我帶回1999年的夏天然後想到遠在日本的珍容
還有一定要跳完就 我們是五月天掰掰



一口氣亂七八糟打完 有空再補...
總之
相信音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