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易防 情難守
↑沒記錯的話 是電影看板上的一段話

恩......
這部片 其實一開始是抱著媒體宣傳焦點
〝梁朝偉三點全露床戲〞
而去看的...哈哈哈
當然
不是為了看什麼〝部位〞 >"<
(人類還是穿衣服的好看!!!!哈哈哈)
是那種....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一部電影做這樣的演出
不是一般a片影星,
他是眼神可以殺死人、魅力無窮的影帝梁朝偉耶!!!
我個人人是以這樣的心態為前提


個人認為
為什麼要以床戲為主要宣傳焦點哩...
梁朝偉跟湯唯的演技好到翻天
尤其梁朝偉......
可以封他為戲神了!!!!!!
眼神殺到可以穿過螢幕來了...哈哈哈

然後
裡面的床戲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可能
我不知道是這麼樣的寫實呈現
還停在會很唯美呈現的狀態....也覺得那樣應該是唯美的.....
結果...................就.................................
整個難以釋懷阿!!!!!!!!!!!!!!!!!!!!!!!!!!!!

1.
為什麼王行芝(湯唯 飾演)的第一次不是跟鄺(王力宏 飾演)....
為什麼是別人討論出來的結果 沒經過他同意....
為什麼是...那樣的過程.....噁心
整個很>"<
(如果他有擔當一點 勇敢一點 或許就不會造成那樣的結果ㄌ...)

2.
為什麼易先生(梁朝偉 飾演)跟假麥太太(湯唯 飾演)的第一場床戲是那樣的呈現.....
整ㄍ太暴力.......(這段經過解釋有理解一點了.....)
另外兩場寫實到翻掉!!!!!!!!!!!!!!!!!!!!!!!!!!


只能說
某些情感的層面是我表面理解
無法實際深刻了解體會的

或許
感情豐富
有戀愛經驗的更能體會其中吧......
然後
有人落淚了.....
值得細細品嚐 演技 情感表達 的一部片


我想趕快逃回純愛電影的懷抱~~~~~~~~~~~~~~~~~~~~~~~~
平復一下!!!!!!!
哈哈哈哈


then
下午上完課走到西門赴約時...
又看到彩虹囉!!!!!!!!!!!!!!!!!!!!!!!!!!!!!!!!!!!!!!!!!!!!!!!!!
7 8 9 月各一次~~~
難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