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好久的ㄖ子終於來了
哈哈哈
這種日子完全沒辦法低調過
或是拋在腦後忘記它...
真是不要臉...XDDD

過了很充實滴兩天
從21號的西門和民→西門錢櫃到22號晚上滴原燒

繼20歲生日之後的第二個難忘的生日
都是再學校最後一年的生日
然後
攜帶某張護身卡片
被虧說 乾脆去穿洞加紅線綁身上好了
當初只想要護貝而已...哈
哈哈哈041022~071022三年了
意義只剩 朋友的超用心的結果
心跳的感覺逐漸完全淡去
一樣是個開心回憶


21號滴和民..
其實本來是要去東區滴HANA
可惜訂不到...
小胖 唯鈴 我 東吳孤單企管金三角
不自覺滴也再東吳待三年了
從醒吾到現在也認識快八年了...
想想我跟唯鈴是專一在校車上認識滴
小胖昰唯鈴滴麻吉..兩位是隔壁班同學..哈
很有緣滴一起補陳偉一起考上東吳
孤單滴黏了三年 也笑了三年 到五年級的今年
三人能湊在一起的課從每堂都一樣到現在只剩一堂
唯專心準備研究所,未來想從事行銷行業...然後他想嫁給香港人..
小胖投入保險業,把保險當這輩子的職業..嘴很會講...他最近精神出軌
找到明確的適合方向,很為你們開心~~ 要堅持到底喔!!!
吃了很有氣氛的和民,難得排出時間的兩位
感謝一個排出跟男友相處時間+一個隔天要考試來陪我吃飯
吃完
隨處逛逛 誠品 唱片行
途中遇到差點破梗的唯鈴小學同學
四點多被帶到錢櫃PARTY WORLD唱歌
一直以為要陪唯鈴去找朋友插花唱歌一下的我
被蒙在鼓裡
一道包廂 門一開
一群人對我拉炮 吹ㄅ一ㄅ一 噴東西
心想"噴錯人了吧 不是說有誰嗎...."
30秒後我才反應過來
東吳轉學生幾乎全都到齊了
這一切都是叮噹貓滴策劃.....
難怪我姐跟我說不能隨便穿 唯鈴小胖講話怪怪 立婷也怪怪...
哈哈哈哈大大大開心
可惜小胖唯鈴要回去各忙各的..就先離開了...
然後
就開心的唱了四小時
中間有唱歌
人生海海 愛情萬歲 搖滾舞台 離開地球表面 瘋狂世界...等等等
(大家點一堆五月天的歌...我很愛可惜唱的很難聽...)
愛無赦+練舞功狂HIGH~~~~果然是台客HIGH
收禮物 收卡片 吃蛋糕
一連串的驚喜 超級熱鬧
原來一個月前就都策劃了...一個月前就排出時間
感謝大家
東吳孤單的轉學生
大餅 麵包 小綠 令婷 盈于 小君 儀珊 小雲
還有容兒 叮噹貓
全都財金滴 除了小綠是會計
必修都沒有一起 全都是叮噹貓串起讓我認識滴
除了麵包小綠 我們從陳偉超強班就認識了
總而言之
感謝大家排出時間 用心挑禮 用心寫卡片
結束21號驚喜的一天

22號
今年是星期一
本想任性請假不上班的
想一想
還是起了個大早
化好妝 穿好衣服上班去
沒想到一到座位上
有兩張大卡片+禮物
又是叮噹貓給的驚喜
一張佈滿正職哥哥姐姐們寫滴
令一張昰可愛滴工讀生們寫滴
好感動
都是親筆!!!!!!!
然後陸陸續續收到禮物跟卡片祝福
然後裝扮有嚇到人...
但我還是不習慣被稱讚就是了...哈哈哈
這輩子跟正妹無緣 我認了!!哈哈哈
中午又吃到喔依稀的蛋糕
開開心心過完
到了五點馬上衝下樓等大家會合去吃原燒
我 冠圻 容兒 健益 叮噹貓 還有晚點會合的千千
(之前試圖的問問其他工讀生...不能說生日 只能先問22號星期一晚上有課嗎...最後喬到這些人)
從南西移到敦北原燒
很有FU的一家店
燒烤 王品旗下滴 吃過的都說好吃
等千千的過程努力點了菜
很開心的拿出相機 大家興趣缺缺不願意拍 嗚嗚...
菜一道一到滴上
千到時 剛好店員在講解肉怎麼烤
壽星我很白目的玩千千給的禮物沒專心聽
後來就大牌的等大家烤給我吃 想一想真不要臉 還好壽星最大 哈哈哈
吃了水果莎拉跟老虎拔給的一捲莎拉捲...不錯吃 可惜沒有我愛滴馬鈴薯莎拉
番茄海鮮湯...料多
牛肉豬肉拼盤 牛肉超好吃 嫩到翻掉 原味 加醬 加好吃粉 都一樣美味
拼盤裡面有可怕的青 紅 黃椒+洋蔥...加了好吃粉一樣可怕
還有本來不敢嘗試的南瓜,切薄薄 加一種粉 有芭樂乾的感覺 好好吃
玩了一下數支...哈...
意外發現好吃粉
什麼東西加了都好吃 甜甜滴 桌上兩大灌 快被我們吃光
後來還問店員哪裡買....
(好心店員給訂購電話+一包試吃 準備拿去長春 發揮長春滴訂購力 後來忘了拿 好心店員追出來)
紅豆湯甜點 上面有一串像辦桌的炸湯圓滴東西
蜂蜜蘆薈茶......
然後
重頭戲登場...
店員齊聚幫壽星我唱生日快樂歌
早就知道有這種戲碼
但還是不習慣一堆人對我唱生日歌
想高調 但 當主角還是很害羞>///<
然後送上壽星獨享冰淇淋
(後來才想到不是說會幫壽星拍一張照片嗎 奇怪 怎麼沒有....)
然後 開心個合照幾張
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
結束這快樂的一晚~~~~~~~~~~~~~~~~~~~~~~~~~~~~~~~~~~~~~



然後
兩天許了三次願望
我不貪心只許三個 重複三次
1.希望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平安 幸福快樂
2.希望趕快找到我的人生目標 方向
3.放心裡(被虧說 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最近滴廣告詞)

第一個願望被說老套
人家誠心發自內心許的耶!!!!
雖然很老套 但真的很重要
我沒有足夠力量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
只能盡力許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
真的!!!!!!!!!!!!!!!!!!!!!!!!!!!!!!!!!!!!!
長大了 要面對很多事情 我開始害怕 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

第二個願望是為了沒有方向的我許的
(大家都猜我的方向是指找到另一半...哈 噓!!!)
茫然 有害怕
畢竟沒意外的話 明年我就畢業了 不能繼續過這樣的生活
雖然常抱怨半工半讀的累 不能像以前單純學生生活
但想到從完全日間部學生到半工半讀的生活轉變難以適應
學校有下課時間 朋友每天大聊 閒到發荒
當工讀生後 拘束了一點 有工讀生陪伴有同學的感覺 但大家都要各忙各的
而且在公司也不能太放肆 下班大家要上課也很少有機會出去
想到這樣
未來的全職工作生活
是否又要拋下這僅有的快樂
去面對很多壓力 或是............
不知道 我只知道珍惜這當下很重要
11 12 1 2 3 4 5 6月...........剩這幾個月..........
努力珍惜生活的每一時每一刻 珍惜的浪費時間
時間依然流逝...........
突然悲觀的想起未來.............
總而言之就是珍惜

第三個願望...嗯
就是這樣
希望都可以實現
用力許 用力靠自己力量 加上神秘未知的力量
會實現的!!!!!!!!!我相信!!!!!!!!!!!!!!!!!!!!!!!!!!!!

23歲的純
好像沒什麼變化
一樣笨蛋 一樣幼稚 一樣笑點低...等等 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