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流一般的流水帳....哈

挖哈哈哈
昨天出遊去踏青 整個大開心+亢奮
本來早就要成行了 可惜臨時沒噗噗
這次本要揪星期六 又因為我要上課
(老師請代課 沒點名 早知道就不去…哈)
最後有借到噗噗 就揪九點半 在立婷家等
哈哈我剛好九點半到….沒辦法 公車不好控制…
坐上噗噗 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結果
立婷 昨天幫朋友慶生 唱歌+吃飯+裝扮
珍容 跟朋友玩貓空到四點沒睡覺直接來
豪哥 昨天去爬山
只有我最亢奮 加上 這次對我來說是難得的出遊
哈哈哈哈 當然心情衝上大滿分
預定行程 陽明山擎天崗→砂珠灣→淡水
除了淡水 其他都沒去過 整個大期待
出發時間太晚 仰德大道管制 所以就從天母繞
好久沒去天母了 以前偶而會去逛逛 自從新光進駐之後就沒在去了
挖賽 果然是高級住宅區 一路上的高級豪宅 坐落在山坡地上
天ㄚ..裡面到底著什麼樣的人ㄚ 有錢到翻掉的感覺 而且是翻好幾圈喔
一路上看到很多高級噗噗 當然包括 我想要的凌志LEXUS
(JOLIN一台藍凌志 我也要一台黃凌志…整個作夢…冏…)
帶著我也要一棟豪宅的心情上了陽明山
印象中 來過陽明山的次數好像只有
1. 考文化時 2.很久以前跟家人開車經過 好像沒有第三次
所以 整個新鮮ㄚ~~~~~~
之前看朋友到擎天崗拍的陽光草原照 決定今天也要來很多張
然後入口車太多 決定步行走上去
好久沒爬山了 把拔最近每個禮拜的觀音山硬漢領 我都在家爬枕頭山補眠
看看一路的風景 踏著不穩的步伐 吹吹山上的涼風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擎天崗 還真的是草原耶 一個山頭一個山頭的草原
還不到一望無記 但是要踏完所有草原 也是很累
所以就隨便找一塊 坐下來休息
才發現 媽壓 草怎麼濕濕的….尿???露水???哈哈哈
一直期待 傳說中會有牛出來散散步….沒看到
然後沒形象的一直亂拍照後 出發到下ㄍ景點
一路上被我吵得不能補眠的容兒 睡翻了
儘管我一直唱五月天的歌 依然沒醒來
不自覺得就從台北市的陽明山 開到金山了 真神奇
(整ㄍ對台北縣市的詳細地理位置很不熟…)
居然看到萬里兩個字 所以亞尼克就在附近囉?????????????????
哈哈哈 大家又在我的任性要求之下 同意中午吃亞尼克蛋糕解決
其實也不算中餐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
難得到了傳說中的萬里亞尼克 當然要大吃特吃
哈哈哈 所以就點了四塊蛋糕 整個當作蛋糕吃到飽在點
我點了北海道長的像泡芙的東西+苦甜巧克力+德國布丁+原味起士 哈哈哈
挑戰以前去吃蛋糕吃到飽的紀錄 果然 四塊一樣是極限
哈哈哈哈 整個是便宜十塊錢(一隻豬….)
離開亞尼克來去蝦咪砂珠灣 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反正就是北海岸的某一段海邊
本來因為腳醜醜不敢脫鞋 只想在岸邊玩”衝浪”遊戲(看到浪來就往岸邊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