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主見內
雖然
我忘了何時
開始比較了解自己 懂得自己 做自己
但關於主見 跟 自信心還是有待加強

平常
完全相信別人
當遇到
我的答案是對的
而且是百分之百確認時
除非是五月天 狗狗 之類的笨問題我敢強烈堅持外
其他
就算我是對了
經過大家的質疑

懷疑了自已............................
突然覺得好悲哀.....
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答案或..等等的
要誰來相信你 認識你 注意你 接受你咧.............
好吧
關於主見 關於自信心
我想這又要花很多力氣學習跟建立了........


然後
動物占卜我是綿羊
職業人格占卜我是大象
數字占卜我是四號人
生命靈數我是九號人
說的都是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個樣子....
許曉純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