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
真的老了
加上現在很閒 放任自己
動不動就回想起過去
其實
想一想我的生活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生活圈也小小的
ㄎㄎ
翻起以前國小到國中到五專到現在大學的所有信跟卡片
有四個人的
而且都是四個人都是超多封的
有信 紙條 交換日記  卡片
在某些不愉快的情況撕光了
不是吵架
天秤座愛好和平不愛吵架
加上本人走膽小路線
哈 只是忍到一種極限 
氣到 就撕光了
太衝動.........................><
妙的是
這些人全都是還有聯絡的
在我生命裡  影響我很多
都是占很重要的地位的 
撕掉那些 可能不代表什麼
只是少了現在老了可以回憶的東西
看完之後發現
國小很閉素
只跟一個人很好 
所以幾乎都是他寫的
國中呢
卡片量比較多
聖誕節大家都會互寫卡片
不過通常我都只寫二三十張吧 班上加補習班朋友  
比起給出去就五六十張的 算很少了
有些人全班都會寫
但內容很沒意義 就是 "許曉純 祝你聖誕節快樂"
不過收到也是開心的
只是我本身不走這種路線就是了
五專呢
聖誕卡片就少了
因為五專跟高中不一樣
一開始寒暑假都各放兩個月
12月底聖誕節都是期末考的日子 
拼都拼死了 哪來的時間寫卡片
到後期 寒假改一個月 暑假三個月 跟大學一樣 大家才開始寫
看了那麼多
同學 朋友 大家給我的話
不外乎就是 針對我的個性
膽小  自信之類的
五專比較妙   沒那麼閉素了'
大家給的話就是 "人如其名的純阿  笨阿" "畢業後要長大阿 不要去別的幼幼班搶糖吃"
"喜歡黃色的阿雅真是讓人難以忘記 看到黃色就想到你"
哈 應該只有我有這種評語吧
或是 "你是我認識的人之中最特別的 單純"之類的
祝福呢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有
"早日交到男友"......囧.........
"早日交到像xx的男友"(當時喜歡曾經喜歡王力宏→曾經的顏行書→一直都在的阿信)
囧囧囧............................無言了
國中朋友就會寫"喜歡五月天還有阿信 布丁狗 初衷永不變"
哈 還真的沒變
好吧
我該檢討了
唉唷....
好像有點太活在過去
不過
如果沒有新的人事物的進駐微繞
我想人都是念舊的


那天又跟小婷聊到彼此的國小國中五專生活
恩...
台北縣 台北市的國小國中生活好像有差內
五專 他台北市德明  我偏僻林口醒吾
個性差異 生活沒他豐富
不過依然有好多回憶喔
待了五年的醒吾 89~94
青春都在那裡了
很平凡 也有一些不開心
但那些都是屬於我自己專屬的美好回憶
37號蘆洲校車(金波羅換到龍貓)   恍神買早餐  沒有直系學長姐認我  空堂走去麥當勞竹林寺 去過一次的吉他社 只有一天的迎新  各兩個月的寒暑假  考一天放一天的期中期末考  一到三年級都要練都要比賽的啦啦隊(學校超狠 會喀歌 沒被喀過 第一年同學自己編舞para para像復健 第三年練的不開心也因為sars停辦) 偷看暗戀的學長打球 開心傳了莫名其妙沒有結果的簡訊幾個月 收到姐姐辦的第一隻手機(傳簡訊要找地方才傳的出去 收簡訊不會馬上收到 而且會收到很多封 爛歸爛 一樣珍惜) 手機放家裡不會帶去學校也不開機 收到老媽送的nokia8250手機(不翼而飛羅生們) 文書處裡跟財物管理被當一套 假日重修 暑假重修 行銷一百多頁第一次的大報告亂亂做 企劃案報告國際會議廳四個班很正式第三名很爽  跟去加拿大念書的阿品寫信錄錄音帶 跟隔壁班的唯鈴小胖還有國中的阿品懶儀去看球賽 期中期末考要一直換教室 天氣冷到手僵硬寫考卷寫不動  起霧的林蔭大道也有很多毛毛蟲 藍色階梯 農舍的玉米濃湯 醒中的咖哩飯 上課念陳偉的插大書心裡想的都是別的 一到三年級都要跑的五公里山路馬拉松挑戰極限快死掉 網球課兩學期依然學不好
好多好多好多 平凡到翻掉 沒有別人的多采多姿 但一樣很懷念那時後的快樂  

懷舊時光到此結束

打開心胸
迎向心的未來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