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瀏覽了一下朋友的網誌
透過網誌了解大家生活
很好很好我很愛
哈 
掌握大家的生活就是我的興趣
感覺很適合當狗仔
就是會好奇
大家在同一個時間裡 一樣在生存著
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阿
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
看了五專同學阿耀去了綠島
真懷念五專畢業旅行
不過他那時候臨時有事不能一起去
超可惜
看著綠島
想到在地球上的所有地方
都是固定住不會動的
只有人會移動
會過去踩 過去遊玩 經過 之類的
你人離開了
並不代表那地方就不存在
只是不在視線範圍內而已
哈哈哈
太多話了
把內心某一塊想像世界攤出來了
重點是
在他網誌看到一句話
好樣的 他終於講出人話
哈哈開開玩笑 基本上大家都比我成熟


每日一句:
拿的出勇氣的人 才能欣賞到最美的風景

真的真的
是真的
想當初要浮潛我也退縮
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好多
天阿
我現在真的極度極度極度需要勇氣
好啦
這一直都是我所欠缺的
勇氣 自信
我會跟你變成麻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in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